祢一定可以當最美天使!女友遭賓士富少撞死 他16條訊息心碎道別

記者游瓊華、李忠憲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未滿18歲的張姓高中生7日凌晨開賓士車撞上彭姓女騎士,導致23歲的彭女因傷重住進加護病房,情況非常不樂觀。然而,稍早不幸消息傳出,彭女經過搶救9天,仍於15日深夜11時54分宣告不治。對此,彭女男友在接獲消息後,悲痛傳訊像心愛的女友道別,「祢一定可以當最美的天使,…,寶貝一路好走,我愛你」,一字一句讓人看了相當心碎。

▲▼台中忠明路賓士撞機車,女騎士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、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無照賓士富少高速衝撞,彭女搶救9天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、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凌晨,彭女騎機車遭張姓男子開賓士車高速撞上,彭女當場彈飛,頭部重創陷入昏迷。事發當時彭女男友人在現場,親眼目睹女友遭撞,心碎地說「女友被撞了3公尺高,不管如何CPR,女友都沒了呼吸心跳,我雙手沾滿她的鮮血,心碎地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!」

然而,事隔多日,肇事的張男卻始終神隱,氣得彭女閨蜜發文怒控,「事情發生到3/13號父母才出面,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的慰問,只擔心自己兒子最近會不會有人找他,擔心兒子的人身安全,憑什麼?」而張男終於在躲了7日後才出面道歉,並承諾會負責。

▲▼彭姓女子遭到無照賓士富少撞飛慘死,男友崩潰傳訊道別。(圖/翻攝彭女男友臉書)

▲彭女男友接到噩耗後崩潰傳訊道別。(圖/翻攝彭女男友臉書)

不過,壞消息在稍早傳出,彭女經搶救9天,仍於15日深夜11時54分宣告不治。對此,前一天才發文祝女友「情人節快樂」的彭女男友在接獲消息後,悲痛接連傳了16條訊息與女友道別,「寶貝,這幾天辛苦你了,聽說你去當美美的天使了,謝謝你給我們這麼多的時間,讓我們可以跟你好好說話,讓很多人都看看你,謝謝你這麼為我們著想,謝謝你這一年半多的照顧,跟你在一起,真的真的很幸福!寶貝,一路好走,我愛你。」字字句句流露出了他對彭女的感情,以及不捨。

彭女男友事後貼出這段道別文字,並標記彭女寫道,「祢一定可以當最美的天使」,但最後仍掩不住情緒,「真的不行了…徹徹底底…」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目前全案警方仍在積極偵辦中,至於後續案情也有待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無照醫美富少賓士衝撞! 女騎士搶救9天宣告不治

無照富少賓士撞女騎士!母鞠躬道歉 3頁聲明曝:兒子正在接受治療

登山領隊害夫墜谷慘死!她怒捶頭遭索賠542萬 法官見求償清單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