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入職5天遭性騷!「上下失守」反抗慘被辭退 主管:想開點哈~

▲▼OL出差遭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▲OL出差遭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我坐桌子旁唱歌,他過來暗示我,手直接從我衣服領口伸進去……,」廣州一正妹才剛剛入職新公司,就跟長官前往江西出差,之後在飯局上遭到一公職人員性騷擾。隨後,女孩不堪受辱,以請假為由離開,事後卻被長官逼迫離職。

據《沸點新聞》報導,3月14日,小李3月3日入職某公司,3月8日和長官在江西出差,遭到一公務員性騷擾。她稱,飯局上這名公職人員讓自己留下電話,之後趁機猥褻。

當天究竟發生什麼?聊天紀錄日前曝光,讓人不堪入目。小李回憶稱,色狼姓蘭,「我們吃了一半,那個姓蘭的才過來,突然叫我說,妳過來了電話也留一下,我出於應酬方式也過去給他留了電話,在我轉身留完電話把手機給他了之後,他就摸了一下我的屁股,我就一臉匪夷所思但是我也沒有說出來。」

▲▼OL出差遭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▲OL明確表示不能接受這樣的工作性質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她進一步表示,「後面就去KTV包廂,在門口的時候他就對我又摟又抱,可能我反抗的次數多了又藉口出去外面,他就跟他們兩個(主管和老闆)說我這個人不行,這樣不對,讓我道歉。我就迫於無奈跟他道歉,他就說,『嗯這樣子才對嘛』。」

小李氣憤稱,「然後又開始對我又摸又抱,過了不到1分鐘他直接強吻我,然後我把他推開,我就坐在桌子上面唱歌,然後他過來暗示我要跟我發生關係,直接就從我的衣服領口伸進去摸到我胸部,後面我反抗他就直接撩我裙子,直接往我隱私部位裡面去摸,那天穿的絲襪已經直接被撕破了。」

▲▼OL出差遭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▲OL對加害者表示會報案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)

小李表示,當時,自己的盧姓主管看到全過程,但並未上前阻止蘭男的行為。她說,盧主管事後還傳簡訊稱,「今晚受委屈了哈,人在江湖,有時候也是很無奈的身不由己,逢場作戲,想開一點。」

不過,小李並不接受這樣的說法,嚴肅回覆「我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」,以請假為由回到了廣州。事後,老闆直接結算工資,讓小李離職,並告知不要鬧事情。目前,小李已在江西和廣東兩地報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