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母女倆撈人民幣被罵翻!許聖梅抖內幕:就是選邊站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侯佩岑和母親登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兩人在節目上更聊到媽媽林月雲過去2度當小三的情史,被外界怒批是對元配家庭再次傷害,掀起不少抨擊聲浪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直言:「侯佩岑在選邊站。」

▲呂文婉透露為何侯佩岑母女會缺席喪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突發琪想、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
▲侯佩岑和林月雲上陸綜挨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
侯佩岑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外界盛傳是以6500萬元接下節目,她則被外界砲轟為了錢,讓媽媽林月雲再度被推到風口浪尖之上,許聖梅則認為以侯佩岑、林月雲的經濟環境,根本不需要為了錢,「我個人比較勢利的想,是侯佩岑這幾年在大陸風生水起,非常火紅,恐怕也是來自這個實境節目的邀約,讓她有壓力,再來可能對林月雲來說,可能畫下一個句點,也是一個交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侯佩岑在大陸節目上談到媽媽的情史,重創形象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許聖梅表示大陸觀眾會認為是為了「他們」才重提此事,所以能體諒,不過在台灣卻情況完全相反,由於是母女倆主動提起往事,才會引起外界抨擊,她更直言:「所以就是侯佩岑在選邊站。」

▲許聖梅說侯佩岑選邊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聖梅)

▲許聖梅認為侯佩岑「選邊站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聖梅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張柏芝小腹凸起…被爆懷第4胎!私下影片曝光「真實身材」現形

►熱依娜狠酸綠茶! 揭「槓上陳芳語」原因:我憑什麼要忍

►為了錢出賣媽媽林月雲?許聖梅曝「侯佩岑接節目內幕」:有壓力

►爆婚變福原愛!江宏傑白色情人節發文…PO照喊話:加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