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亞爆被排擠「控高以馨心機重」 她氣炸:妳嫌我朋友窮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亞亞與高以馨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彼此介紹新朋友,最後卻搞得眾叛親離。亞亞表示當初介紹自己的朋友給高以馨認識,結果高以馨卻在背後講壞話,還私下約朋友出去,讓她有「被排擠」的感覺,亞亞說:「她開始利用講我的壞話去跟他們當好朋友。」對此高以馨強調並非事實。

▲▼高以馨 亞亞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亞亞指控高以馨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亞亞透露曾有朋友跟她說:「以馨說妳跟我們一掛有一個男生很好,說我到處跟別人講說我在跟那個男生搞曖昧,這個男生是有女朋友的,我還認識他的女朋友,他女朋友就會覺得我很假面、很雙面。」還因此被朋友解除IG追蹤,讓她相當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以馨 亞亞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高以馨還原當時情況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亞亞接著控訴高以馨:「你們知道她心機多重嗎?她很厲害,大家開始排擠我,覺得我有那些問題,她踩著我的屍體。」對此高以馨表示非常難過,自認有話直說,單純臨時去找朋友,並不知道朋友沒有約亞亞,在聚會中打圓場:「亞亞可能有工作。」沒想到卻被亞亞誤會。

▲▼高以馨 亞亞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高以馨爆料亞亞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高以馨解釋,因剛打入亞亞的朋友圈,所以不清楚那位男性朋友是不是亞亞的曖昧對象,所以才會問身邊的朋友,確認關係,沒有誤會曖昧的意思。主持人吳宗憲(憲哥)幫高以馨說話,認為高以馨有什麼問題不會開口講出來,「亞亞說以馨帶話,這件事我比較不認為,她有什麼話沒說,才是問題的癥結點。」

▲▼高以馨 亞亞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吳宗憲幫忙高以馨緩頰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對於亞亞指控,高以馨忍不住爆料:「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怕,我在認識妳這群朋友之前,我其實有原本的朋友,是我帶妳認識,妳不想認識我朋友,妳嫌他們窮、嫌他們無聊,因為他們不是圈內人。」對此亞亞表示自己不崇尚名牌,曾一個月只有3000或6000元收入,還因此上新聞,強調:「不會在乎窮不窮的問題,也不會挑朋友。」最後憲哥好言相勸,認為自己認識的高以馨比亞亞還久,「以馨不是這樣的人。」要2人現場擁抱和好。

▲▼高以馨 亞亞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▲高以馨與亞亞擁抱和好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)

►男星控「杜力甩狗便砸臉」怒解約 他反擊爆拍裸照:這個人不算人

►《遊覽車》魏秀文爆「休息站攔車拍MV」低溫等40分鐘:演員全是遊客

►理科太太2個月剷8公斤「比產前還瘦」 節制3餐曝光!

►陳文茜「腳趾發黑」微血管破裂 病纏60年曝現況:我還能活10年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