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奧迪「今年新車名單」曝光 鋼鐵人座駕e-tron GT這時間亮相

▲A3 Sportback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台灣奧迪公布今年新車導入計畫,A3 Sportback將在第2季上市,並在今年帶來e-tron S與e-tron GT。(圖/翻攝自Audi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屏東報導

台灣奧迪(Audi)公布2021年新車導入時程,全新大改款A3 Sportback將在第2季上市;並預告e-tron 55 quattro電動車會在4月到港。台灣奧迪總裁Matthias Schepers更表示,今年還會導入e-tron GT與e-tron S,並在年底前新增10座極速充電站(現有6座),搶在雙B之前佈局台灣豪華電動車市場。

▲Audi公布2021導入新車 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台灣奧迪公布2021導入新車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首批80輛配額的e-tron 50 quattro車型已完售,而e-tron 55 quattro電動車會在4月到港,同時台灣奧迪也將在年底前再增加10座快充站,共計全台16座。

首先在A3 Sportback上,台灣奧迪已展開預售,並以30 TFSI(1.0升3缸渦輪)、35 TFSI(1.5升4缸渦輪)以及S3 Sportback的2.0升TFSI汽油渦輪作為車系編成。另外,先前曾在台被捕捉到的A3 Sedan,經詢問原廠人士後,得知「尚在評估中、今年上市機會不大」。

▲A3 Sportback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雖然A3 Sportback將在今年第2季上市,但Sedan房車版則還在評估中。

電動車方面,除了首批80輛配額的e-tron 50 quattro車型已完售、e-tron 55 quattro將在4月到港外,「鋼鐵人座駕」e-tron GT以及搭載3馬達503匹的e-tron S也將在今年登台,儘管台灣奧迪並未給出明確時間點,但記者預測亮相時間點可能落在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。

▲Audi e-tron GT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Audi e-tron GT。(圖/翻攝自Audi)

▲台灣奧迪總裁表示「鋼鐵人座駕」e-tron GT與e-tron S也會在今年登台,預測很可能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亮相。(圖/翻攝自Audi)

至於去年10月上市的RS、S性能大軍,包括RS Q3/RS5 Sportback、RS6 Avant、RS7 Sportbck等,除了接單熱絡外,目前也已經開始陸續交車。台灣奧迪今年在Q5、Q2相繼到來,加上Q3持續熱賣下,預估今年還會有一波成長。

▲Audi SQ2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Audi SQ2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RS、S性能大軍目前已陸續交車,同時在小改款Q5、Q2到來下,今年將會有一波成漲,圖為SQ2。

►特斯拉Model S台灣新車「漲價30萬元」!550萬能買BMW大7還有找

►後座不繫安全帶多危險?日本實測「頭部直擊地面」前座也被害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