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太主動追!對5大星座「越冷漠,越愛你」 天蠍網友自嘲:天生抖M

▲▼情侶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你在追求另一半時,對他/她也是欲擒故縱,愛理不理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情場如戰場,談戀愛可得用對方法,在面對不同人時拿出不同的相處模式,別傻傻以一成不變的老招套用在每個人身上,是行不通的。占星YouTuber《安德魯的賤聲房》表示,感情也需要因材施教,因此他分享「對他/她越冷漠,反而對你更有興趣、更愛你」的5大星座,有天蠍網友驚見自己上榜自嘲:「我天生抖M啊」。

安德魯說分析5個星座,你對他/她越冷漠,反而越愛你。其中必須參考太陽、月亮及金星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射手座
蠻愛刷存在感的射手座,需要被重視以及被關心,常會聽到射手嚷嚷:「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,我不喜歡的一直黏著我」,與他/她喜歡挑戰高難度戀情有關,當他/她明確知道你喜歡他/她,那股新鮮與神祕感就會消失。

射手座又稱為「人馬座」,下半身是馬不停地向前狂奔,因此造就射手座天生愛玩你追我跑的戲碼,若獵物靜靜地停在他/她身邊、百依百順的守候,他/她對你的興趣立馬削減。但有趣的是,一向喜歡熱鬧氛圍的射手座,在一個場合中若發覺有人表現得「特別不一樣」,也會意外被這項特質勾起好奇心。

2.牡羊座
天生有「抖M」體質的牡羊座,談戀愛追求特別、獨一無二、征服的成就感,一旦出現對他/她冷淡、不理不睬的人,會立刻激起牡羊想征服的心,一定要追到你。但並非指不要對牡羊主動追求,天生喜歡霸氣總裁類型的牡羊,在處於朋友階段時,一定要以兩天打魚、三天曬網的態度,讓牡羊猜不透你的心,忍受不了就會主動採取攻勢,主動有想征服你的慾望。

3.雙子座
喜歡挑戰高難度戀情的雙子座,在感情路上越得不到就越能激起他/她的興趣和激情;主動貼近、示好反而讓他/她提不起勁。雙子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、付出追求獲得幸福,雖然過程看起來有點傻,但如此一來才能讓他/她有怦然心動的感覺。一旦勾起雙子座對你的好奇心,會恨不得時時刻刻黏著你不放。

不用太主動追!對5大星座「越冷漠,越愛你」。(圖/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)

4.天蠍座
在愛情裡握有主導權、又始終給人神秘感的天蠍,喜歡上一個人,也會被摸不著、看不清的人所吸引,討厭別人對他/她忽冷忽熱,卻又有點享受其中,霧裡看花反而吸引天蠍座,覺得你有特色、異於常人。若一開始你就表現積極、熱情,反而難以脫穎而出,天蠍就愛你欲擒故縱,需要花點耐心、誠意,否則他/她是不會看你一眼的。

5.水瓶座
一旦愛上也是屬於「被虐體質」的水瓶,喜歡有主見、獨立的人,因此一開始對他/她太熱情容易備感壓力。水瓶座的感情大多從朋友關係先培養,感覺到了自然開花結果,太過心急或展現企圖心,容易破壞水瓶對愛情想像的朦朧美。

只要冷冷的,不要什麼都順著水瓶座,他/她們自己也會刻意營造距離感,讓相處過程更輕鬆,自然會主動靠近。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激起水瓶探索你的慾望,要將自己想像成一座礦山,讓他/她們慢慢挖掘,倘若礦山大門一下子開得太大,誰還對你有興趣呢?輕易到手是沒人會珍惜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