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若芳沉潛王定宇沒事 呱吉曾預言:她和蝴蝶姐姐一樣銷聲匿跡

▲▼顏若芳、蝴蝶姐姐、謝忻。(圖/記者周宸亘、張一中、湯興漢攝)

▲顏若芳、蝴蝶姐姐、謝忻。(圖/記者周宸亘、張一中、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被媒體拍到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,顏若芳15日表示,記取經驗,房子不再外租,同時為了個人私事影響公務道歉,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的工作。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就曾預言,顏若芳會和蝴蝶姐姐一樣銷聲匿跡,還有網友留言「預測成功」。

儘管王定宇和顏若芳強調彼此是房客和房東的關係,該事件仍延燒近一週。王定宇15日上午表示,現在已經不租了,從租屋到不租太太都清楚。王定宇還說8000元房租蠻貴的,引發熱議。

顏若芳15日晚間則表示,對於私事造成公眾資源浪費討論,感到抱歉並深自檢討,她近期會沉潛檢討,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。

呱吉11日在臉書表示,關於感情問題,多年以前也用這個帳號發過一樣的言論,「如果數個月後,王定宇和想祥一樣繼續趴趴走,但是顏若芳和蝴蝶姐姐一樣銷聲匿跡,操你媽我看不起你這個台灣社會幹」。

對於女性在類似事件中的發展,2019年6月18日,呱吉談到藝人阿翔和謝忻事件,也曾在臉書有類似言論,「我向來尊重自由,也支持通姦除罪化,所以我不打算針對別人感情問題說三道四。但是如果阿翔開個記者會,社會原諒他,讓他繼續工作,但是謝忻卻從此人間消失,我會譴責這個偽善的演藝圈和社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