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槍擊案「幕後金主」落網 館長臉書回應:上天保佑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刑大15日上午於三重逮捕到「館長槍擊案」幕後金主竹聯幫「寶和會」劉姓組長,並在劉嫌身上發現隨身攜帶護照、台胞證、廈門銀行金融卡等重要證件,推測有隨時準備逃往大陸的意圖,全案詳情仍持續偵訊釐情當中。館長對此在臉書上發文回應,望上天保佑早日破案。

▲館長北院受訪談高嘉瑜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槍擊案幕後金主落網,館長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望上天保佑早日破案」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館長1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日警方又抓捕到館長槍擊案幕後提供金錢的人,希望能早日抓到幕後真兇,雖然近期發生一些事件,但辦案的辛勞我知道警察辛苦了,望上天保佑早日破案。」

▲館長槍擊案「幕後金主」寶和會劉姓組長移送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館長槍擊案「幕後金主」寶和會劉姓組長移送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調查,劉嫌係竹聯幫寶和會組長,平日負責酒店圍事,專案小組追查館長槍擊案時,查出劉嫌涉嫌與寶和會大哥施俊吉(在押)等人共同犯下謝姓被害人(紅景天吸金案)擄人勒贖及陳姓被害人恐嚇取財案,另發現寶和會涉嫌幾起槍擊案,而槍手安家費用疑由劉嫌挪用圍事酒店營收支付。

另外,追捕過程中,劉嫌為規避警方查緝,逃亡期間極其小心,經常更換藏匿處所,足不出戶,偶爾需外出也倚賴他人接應方敢出門,且劉嫌隨身攜帶本人護照、台胞證、廈門銀行金融卡等重要證件,警方認為,劉嫌此舉不排除準備隨時逃往對岸藏匿。

►碧歐斯超大罐「無油卸妝水」才21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