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絲草當年紅翻天!具惠善靠《花樣男子》收入撐12年 賺1個月玩1年

2021年03月15日 18:55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星具惠善2009年出演《花樣男子》走紅,她2020年結束與前夫安宰賢的婚姻後,積極尋找復出的機會,上遍綜藝節目、廣播節目,談話尺度也沒有設限,15日在節目《朴明洙的廣播》上公開1個月收入程度,大方承認「工作1個月可以讓我1年做任何想做的事」,掀起一陣譁然。

▲▼ 具惠善靠《花樣男子》收入撐12年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▲具惠善透露現在的月收入,工作一個月可以休息一年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具惠善身跨許多領域,包含作家、音樂家、導演等,她15日在節目上談及未來計畫,想要舉辦音樂展覽會、電影館、投身文化藝術等等,聽著她眾多的工作行程,令主持人好奇提問「一個月的收入多少」,她也沒有忌諱、大方回應「工作1個月可以讓我1年內做任何想做的事」,她加碼透露,當年拍攝《花樣男子》時,讓她過了很久的時間,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朴明洙反問「所以到目前為止,都是靠《花樣男子》賺到的錢撐著嗎?」具惠善笑著回答「是的」,而她也再度補充「現在正在看下一部作品」。

▲▼金絲草到底多紅?具惠善靠《花樣男子》收入撐12年 (圖/翻攝自《花樣男子》劇照、具惠善IG)

▲金絲草紅遍全亞洲,具惠善靠《花樣男子》收入撐12年。(圖/翻攝自《花樣男子》劇照)

具惠善2009年出演《花樣男子》金絲草角色爆紅,當年宣傳跑遍亞洲各地,劇中的每位角色都嚐到走紅滋味,尤其是男主角李敏鎬直接躍升為A咖地位,男二金賢重也是代言、戲劇邀約接到手軟,知名度暴增令所有角色都是荷包滿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