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致歉回應了! 「傳貼圖狂閃退」原因曝

▲LINE致歉了! 全台20分鐘大當機原因曝光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致歉了!(圖/LINE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通訊軟體LINE稍早傳出閃退災情,有網友今(15)日下午1點左右發文指出,自己到聊天打字介面點選貼圖就會馬上閃退,就算強制停止再開、手機重新開機、刪除APP重灌都沒有用,對此,LINE台灣回應,主要是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 11.3.1版本後出現異常,相關部門已加速處理中。

LINE台灣表示,今日上午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 11.3.1版本後,部分台灣用戶遇到貼圖功能閃退或異常,相關部門已加速處理中,造成用戶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
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傳送貼圖出現閃退情況,引起網友紛紛回報災情,而且只有部分安卓機型更新最新版LINE後出現閃退情況,iPhone用戶則是沒有這個情形發生。截至目前為止,LINE安卓版的貼圖功能,仍未恢復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