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澄清不是被味全大巴放鳥 陳品捷:我自己有開車啦!

▲陳品捷IG澄清沒有被大巴放鳥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陳品捷IG)

▲陳品捷IG澄清沒有被大巴放鳥。 。(圖/翻攝自陳品捷IG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味全龍陳品捷14日打出味全龍重返中職一軍首安、首轟,賽後被球迷誤認為被巴士放鳥,陳品捷在社群網站上澄清,「我自己有開車啦~」。

陳品捷在14日先發五棒左外野,第2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是味全龍回歸一軍之後首支安打,7局從布雷克手中擊出全壘打,再轟出味全龍回歸首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品捷賽後受訪沒有趕上大巴,有球迷拍到他手拖行李,看著大巴開走的照片,以為是他被巴士放鳥。

但這是一個烏龍,陳品捷自己在IG上澄清,「我只是想放球具上巴士讓他載回斗六!我自己有開車啦~」。

溫和不刺激,新加玻第一品牌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