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台南休旅車衝公墓牌樓對面魚塭 消防員下水救出駕駛

▲台南市麻豆區港尾里港子尾第一公墓牌樓對面魚塭,有1部自小客車衝入魚塭,消防人員下水搶救駕駛人脫困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麻豆區港尾里港子尾第一公墓牌樓對面魚塭,有1部自小客車衝入魚塭,消防人員下水搶救駕駛人脫困送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麻豆區港尾里港子尾第一公墓牌樓對面魚塭,15日下午3時22分許據報,有1部自小客車衝入魚塭,消防局馬上出動消防人車前往搶救,消防人員下水救出困在車內的55歲陳姓男子,意識清醒以救護車送醫救治,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麻豆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15日下午3時22分許據報,麻豆區港尾里港子尾第一公墓牌樓對面魚塭,有1部自小客車衝入魚塭,119馬上派遣麻豆、學甲等消防分隊6車12人前往搶救。

下午3時32分許,麻豆車組到達現場,發現係1部休旅車衝入魚塭中,駕駛人尚困在車內,魚塭水深約1米左右,消防人員立即下水將55歲陳姓駕駛人搶救上岸,陳男意識清醒,但腿部疼痛,由麻豆消防分隊救護車送醫。麻豆分局警方據報派員到場勘查蒐證,警方初步調查,陳姓男子沒有酒駕,該落水魚塭是陳男家中所有,疑是駕車不小心,失控衝入魚塭,惟真正肇事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釐清中。

髮油始祖神級效果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