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票選「最想擁有臉孔」Top 5 第1名擠下新垣結衣大爆冷!

▲▼日媒票選「最想擁有臉孔」Top 5             。(翻攝自FB、IG)

▲白石麻衣有著超高顏值,男女通殺。(圖/翻攝自FB/Shiraishi Mai - 白石麻衣 Indonesia Fansclub、IG/aragakiyui_fanspage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日本總有各式排行榜吸引話題,近來日媒modelpree發布「最想擁有她的臉孔」票選結果,結果卻出乎意料,常勝軍石原里美、北川景子都在5名以外,連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都被擠到第2,其他4名都有新生代女星包辦,一起來看看!

第5名 橋本環奈

洋娃娃般的眼珠搭上精緻五官,曾被日媒評價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少女」,即便先前有許多暴肥崩壞照片傳出,仍不減大家對她的喜愛。就連隱形眼鏡都為她出了一個系列「橋本環奈隱形眼鏡,可見她的高人氣。

第4名 濱邊美波

今年僅20歲的濱邊美波,是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星之一,更有日版王祖賢之稱。她透明清純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,據報導螢幕前活潑可愛的她,私底下其實非常害羞內向,如此的反差萌更讓人喜愛。

第3名 廣瀨鈴

22歲廣瀨鈴在14歲就憑著清純甜美外型,在少女雜誌的模特兒甄選中嶄露頭角,之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《海街日記》中扮演的小玲,她不只展現純真,還將劇中角色複雜情感掌握得恰到好處。

第2名 新垣結衣

新垣結衣自出道就以清新形象,被譽為透明系女神,可愛療癒的笑容更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她出演的戲劇和電影也大受歡迎,演出月薪嬌妻後,更被大家稱為國民老婆,雖然近來作品不多,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第1名 白石麻衣

曾為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,並且一直活躍於時尚雜誌,她的甜美外表,堪稱是團體中的顏值擔當。單飛後依然有著高人氣,拿下多樣代言,是日本新一代的廣告女王,更曾獲得男生心目中最理想女友第一名頭銜。

►髮量少也能有鬆柔感!專家教你「3款髮型」讓秀髮增量 

►少女電眼必備!嬌蘭冰滴眼萃緊緻有感,「輕盈眼部精華」盤點

關鍵字:

日本, 票選, 排行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