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孫竟從褲裡掏出「阿公的耳朵」 自封家庭屠夫:他該走了!

▲▼耳朵。(示意圖/CFP)

▲美國男子在警方審訊過程中,從褲子口袋掏出爺爺的耳朵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 /編譯

美國佛州30歲男子帕克(Kolby Allen Parker)遭指控殺害77歲祖父,起初他對警方供稱,是祖父吸毒後精神狀態不穩,持刀朝他衝過來,為了自我防衛才會對祖父動手,但在隨後的審訊中,帕克竟然從褲子口袋掏出一對耳朵,還企圖奪下員警配槍,最後遭以二級謀殺罪被強制關押,不得保釋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佛州萊克縣(Lake County)治安官13日晚間接獲持刀傷人的舉報電話後,趕往案發現場,發現帕克站在門廊上,雙手與手臂沾滿鮮血,一旁躺著一具殘缺的人類屍體。警方確認死者為帕克的爺爺老威爾斯(Ronal Wells Sr.),並發現遺體有多處刺傷、耳朵被割。

帕克被帶回審訊後向警方供稱,老威爾斯吸大麻後與自己發生爭執,便持刀朝他撲過來,帕克隨即從爺爺手中奪刀,然後一刀刺向爺爺的心臟。逮捕報告中寫道,帕克向負責訊問的副警長謊稱自己藏有武器,進行搜身後卻沒有找到任何武器,但警方發現他身上每個口但都藏有未知的物品,「摸起來很軟,同時也很堅韌,不過警員並未取走這些東西。」

副警長接著問帕克是否知道叔叔小威爾斯(Ronal Wells Jr.)的下落,沒想到,帕克在回答「我知道」的同時,竟然從褲子口袋掏出2個被割下的耳朵,還說「他就在這裡。」語畢,帕克就突然抓狂,暴力攻擊警官,還企圖搶奪警察佩槍與電擊槍,由3名員警合力將他制服後送往醫院,目前則已關押至萊克縣監獄,且不得保釋,後續將於4月5日開庭。

報導指出,警方很快地證實帕克從口袋掏出的正是爺爺老威爾斯的雙耳,調查人員更在帕克臥房中看見令人不安的景象,他將一條圍裙掛在牆上,上面寫著「家庭屠夫」,還有兩個沾滿血的假耳朵。此外,警探重新搜查現場時也發現,門廊角落有一根染血的鋁製球棒,廚房桌上有一把木柄大菜刀,刀上的血還滴落在地板上。

帕克後來在一份證詞中坦承,自己是先用球棒擊打爺爺的頭部,直到他倒地不起後,再從桌上拿起菜刀,往爺爺的脖子與胸口刺下數刀,最後割下他的2只耳朵,而當被問及為什麼要殺害親生祖父的時候,帕克回答,他想讓爺爺和去世的奶奶在一起,「他該走了。」

更多國際新聞
►醫開刀「和器官合照」爽發IG 病患還躺手術台!被逮下場慘了
►3歲童餓死屍腐…生前萌照曝!DNA爆外婆才是親媽 外公不知妻懷孕
►18歲正妹慶生 被前男友潑酸「失明毀容」!繃帶纏全臉慘況曝光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新加坡第一品牌!碧歐斯超大罐「無油卸妝水」2入特價42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