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「顏寬恒公開信」 陳柏惟酸:學空軍前先把文章讀對

▲▼陳柏惟議場門口堵訪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邱顯燁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「刪Q」罷免案如火如荼,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顏寬恒今天發公開信向現任立委陳柏維喊話,稱「不忍心選民遭攻擊為假公民」。對此,陳柏惟受訪回擊,他罵的是國民黨不是民眾,「建議顏哥哥在學習空軍之前,要把文章讀對」。

陳柏惟日前受訪時稱,針對罷免案尊重每個公民行使任何權利,但既然選擇跟殺人放火、糟蹋台灣的政黨站一起,沒資格叫公民團體,也無法尊重「假公民」。

對此,顏寬恒15日下午透過臉書向他喊話,表示「痛罵選民,甚至指控他們不是公民時,其實我內心是很難過的。」即使當初沒有投票給自己的選民,也是這個選區的一員,也是自己必須服務和必需代表的對象。

顏寬恒呼籲,不該、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,就對他們惡言相向,或是拒絕服務,將他們視若寇讎,並送給陳柏惟兩句話「良言一句三冬暖 ,惡語傷人六月寒。」他認為,有朝一日,當卸下政治人物身份時,人民記得的才是最重要的。

針對公開信,陳柏惟受訪辯稱,他罵的是中國國民黨,不是民眾,「建議顏哥哥在學習空軍之前,要把文章讀對。」他不懂,顏寬恒為什麼要幫國民黨進行「老屋拉皮」,並質疑「過去顏寬恒努力的形象,到底是為了自己,還是為了國民黨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