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女兒長相不碼了! 「濃眉挺鼻」小手緊靠媽…網讚:肯定漂亮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香港天王郭富城和方媛育有2個寶貝女兒,對孩子相當保護且顧及隱私的他們,鮮少曝光女兒們的正面照。不過,方媛14日上傳一段無碼影片,可以看見大女兒低著頭專心畫畫,濃眉挺鼻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▲郭富城和和方媛育有2個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▲郭富城和和方媛育有2個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▲郭富城和方媛育有2個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媛14日曝光的影片中,大女兒一手拿著畫筆,另一手緊緊靠著媽媽,低頭乖巧地持續完成海底世界的畫作,雖然並沒有露出正臉,但難得的無碼影片也引起了討論,可以感覺得出來她的鼻子很挺還有濃眉,粉絲都讚「女兒肯定很漂亮」、「女兒很棒,媽媽更棒」、「應該像媽媽」。

▲郭富城和和方媛育有2個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▲方媛曬出大女兒無碼影片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事實上,方媛時常帶著女兒體驗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,不只這次畫畫,之前還曾帶著女兒一起去爬山散步,笑稱女兒「頭髮都開心的(應為地)甩起來」,為了培養孩子專注力,她也曾安排手指畫創作課,發文表示這是「充實的每一天」,並稱女兒是「最好的朋友」。

►罔腰分手主因曝光「親揭爭執對話」!男友不忍了:想退出你們世界

►神話23年兄弟情破滅?Eric動怒承認斷聯 tag金烔完:帶給團體傷害

►罔腰認了分手男友! 「還住一起」曝現況:感謝半年來他對我的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