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男砸16萬整形…慘淪變形鼻! 警破門揪冒牌醫「她繼續開刀」

▲▼ 手術,麻醉,手術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婦女假冒整形醫師,無照開刀,把男性患者的鼻子整成畸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離譜事件。文森佐(Vincenzo Zurlo)接受整形手術,前後一共花費5600美元(大約新台幣16萬元),卻換來毀容、鼻子畸形的結果,氣得報警。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,「醫師」亞卡利娜(Alcalira Jimenez De Rodriguez)其實根本沒有執照,11日被逮時,甚至還在替另一名患者開刀。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、《邁阿密先驅報》報導,文森佐2月15日進行首次手術,好幾個月後,鼻子卻仍疼痛不已,無法正常癒合。他回診後,接受亞卡利娜的建議,於5月30日第二度動刀,但情況不僅沒有改善,鼻子甚至開始變形。

文森佐發現,亞卡利娜使用其他醫師的名字開藥,就開始起了疑心。他2次手術都花費2800美元,竟換來「毀容」的結果,氣得質問醫師執照編號,要求訴諸醫療責任保險,但對方卻堅決不願回答。

多拉(Doral)警方14日發布聲明表示,他們已向衛生局確認,證實亞卡利娜在佛州沒有醫療執照。文森佐無奈表示,「她就是那天替我動手術的人,她毀了我的人生」。

56歲的亞卡利娜被指控無照行醫、非暴力拒捕,目前關押在邁阿密─戴德郡(Miami-Dade County)監獄,保釋金5000美元(大約新台幣14萬元)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新加坡第一品牌!超大罐「無油卸妝水」2入特價42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