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車禍是運動員最大威脅 伍茲、桃田都曾遭遇

▲▼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知名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車禍一直都是運動員會所遇到高風險的危機,尤其運動員需要長期的移動,對於征戰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來說,是個極大的威脅,如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、日本羽球桃田賢斗都曾遇到車禍,但有些運氣不好的大聯盟球員如前皇家投手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、前紅雀打者塔維拉斯(Oscar Taveras),都是車禍身亡。

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男子羽球好手桃田賢斗,2020年曾在馬來西亞遭遇死亡車禍,當時司機當場死亡,桃田賢斗也因此暫離球場養傷,一直到今年才準備要復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桃田賢斗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桃田賢斗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高球名將老虎伍茲,在2月24日意外發生車禍,多處粉碎性骨折,所幸伍茲車禍後生命無憂,稍早他也發文表示自己手術後已經清醒,正在恢復當中,感謝大家的關心,也強調自己不會輕易退役。


2017年范屈拉遭遇車禍喪命,他是皇家隊備受看好的新秀,曾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,也是球隊拿下世界大賽的功臣之ㄧ,為皇家效力4年,總計出賽94場包含93場先發,繳出38勝31敗、防禦率3.89成績。

前紅雀大物新秀塔維拉斯(Oscar Taveras)在2014年10月26日發生意外,因為酒駕關係與女友雙雙過世,不幸英年早逝。
 

溫和不刺激,新加玻第一品牌

關鍵字: 伍茲車禍桃田賢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