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年齡女生最有吸引力? 網給答案大推「這時期的眼睛」

▲女性,女生,獨立,單身。(圖/unsplash)

▲人生閱歷的累積,讓人在每個階段散發出不同魅力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隨著年紀增長,也經歷更多人事物後,人在不同階段會散發不同魅力,儘管網路上開玩笑說男人很「從一而終」,不管到了幾歲,都只愛年輕漂亮的妹子,但仍有網友好奇想知道「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?」,上網發文詢問後,隨即引起眾人熱議,多數人也紛紛指向「輕熟」年齡層最棒。

一定要年輕才有吸引力嗎?曾有研究指出,男性認為女性身心最理想的時刻是在30歲出頭,而原PO最近和朋友討論到這個話題,日前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想聽看看其他網友的看法,他也分享自己的觀點認為25歲之前比較青春洋溢,之後就都差不多,原因是「女生的吸引力是慢慢增加,到三十歲達到頂峰(之後極速下滑),這個時期女生比較成熟會打扮化妝,但又不至於太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22以前」、「25~30 輕熟」、「28左右」、「27~30」、「25~29」,「個人認為最漂亮是25左右,尤其是這時期的眼睛」、「相處感受是20~28這個區間,外表打扮跟活力積極度」,綜觀回覆來看,多數認為介於25~30歲最有吸引力,其中更有人指出「青澀轉成熟的階段+會打扮,這種女人味連女生都喜歡」。

另有網友提到,「要有吸引力,就不會是學生階段的年紀」、「超過25之後真的就看氣質和保養,外貌其次了,如果妳也有身分地位的加成,就還有加分」、「不管幾歲,30以後吸引力慢慢下降,35以後才是快速下降,40以後 就.......」、「看人,有些人十幾二十歲時外表和心理還搭不起來,要到三四十歲或更之後比較穩,有些在很年輕時就內外一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