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哪個年齡最有吸引力? 網一面倒推「這年紀」:眼睛會說話

▲妹子,正妹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不少網友認為「25-30歲」的女性是最有魅力的年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隨著年齡增長,女性在每個階段所散發出的魅力也會有所不同。一名網友認為25歲以前的女生較為青春洋溢,之後的年齡就差不多了,因此想了解「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?」貼文一出,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「這個年齡」最有魅力。

一名網友在PTT Women Talk上表示,最近和朋友討論到關於女生吸引力的話題,朋友覺得女生的吸引力是慢慢增加的,到30歲達到頂峰後便開始急速下降,因為這時期的女生較成熟且會化妝打扮,不至於太老;然而,原Po卻認為「25歲之前的女生比較青春洋溢,之後就差不多了」因此好奇哪個年齡的女生最有吸引力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多數網友一面倒認為25-30歲的女性最有魅力。「25-30輕熟」、「26-28」、「青澀轉成熟的階段+會打扮,這種女人味連女生都喜歡」、「27~30」、「28左右」、「個人認為最漂亮是25左右,尤其是這時期的眼睛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相處感受是20-28這個區間,外表打扮跟活力積極度26」、「21跟24差距就很大了」、「看人,有些人十幾二十歲時外表和心理還搭不起來,要到三四十歲或更之後比較穩」、「不管幾歲,30後吸引力慢慢下降;35以後才是快速下降;40以後就…」、「要有吸引力,就不會是學生階段的年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