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47歲警跑步訓練「突感不適」倒地亡 無法判定死因今相驗

▲▼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、六龜警分局。(圖/六龜分局臉書)

▲高雄六龜警分局。(圖/翻攝自六龜分局臉書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六龜警分局警備隊支援偵查隊警員黃騰淦,今年47歲,平常生活單純沒有不良嗜好,且勤務正常、表現良好,14日下午進行自主跑步訓練時,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跟同事說完狀況沒多久,人就暈倒陷入無意識的狀態,儘管現場其他人立刻對他施行CPR搶救,消防隊抵達後也立刻對他實施2次AED電擊,仍於送醫急救後宣布死亡。醫生無法判定確切死因,由於黃姓警員本身有高血壓病史,不排除意外與心血管疾病有關,今報請橋頭地檢署相驗。

經了解,黃騰淦14日下午進行自主跑步訓練,突表示身體不適,並當場暈倒無意識。現場其他警察同事立即對他實施CPR搶救,同時請119派員救護;消防隊同仁到場後接續實施2次AED電擊,並馬上護送他至衛生福利部旗山醫院急救,經醫院搶救到18時53分,仍宣佈死亡,醫生無法判定死因。

由於黃姓警員有高血壓病史,不排除這起意外發生和心血管疾病有關,因黃姓警員到院前無呼吸心跳,今(15)日報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相驗。對此,六龜分局分局長李崇偉表示,黃員平日生活單純、無不良嗜好、勤務正常,表現良好,分局會提供最大的幫助與照顧,並協助家屬辦理後續治喪事宜,爭取從優撫卹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更多新聞:

高雄鴨霸女1年欠租11個月!水電也沒繳 反要房東付27萬修繕費

姊弟戀10多年...高雄女傳訊「你不要後悔」上吊亡 他淚曝分手原因

高市守護治安頻出招!苓雅警拂曉出擊 3少年不回家進警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