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吃濃抹茶厚片!全新手搖青豐巷「抹茶季」開跑 還有3款限定飲品

▲▼青豐巷。(圖/青豐巷提供)

▲全新手搖飲青豐巷「抹茶季」開跑。(圖/青豐巷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隨著草莓季進入尾聲,緊接著到來的就是抹茶季了!以青茶為主打的全新手搖飲品牌「青豐巷」,門市選用清新簡約的木質搭配水泥裝潢,營造帶點文青又舒適的氛圍,而近來為迎接抹茶季,強勢推出最新「極濃靜岡抹茶」,不僅有3款抹茶限定飲品,還吃得到罪惡的抹茶厚片吐司,欠吃到不行。

▲▼青豐巷。(圖/青豐巷提供)

▲青豐巷門市走簡約文青風。

▲▼青豐巷。(圖/青豐巷提供)

▲抹茶季推3款限定飲品及1款輕食。

「青豐巷」就在台大商圈、捷運公館站附近,清新的裝潢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而主打茶系列飲品就是要讓茶迷喝到最純粹、簡單的茶。這次趁著春天到來打造最新「極濃靜岡抹茶季」,選用日本靜岡抹茶粉作為基底推出3款限定飲品,其中這杯「草莓抹茶の那堤」,是抹茶搭配小農鮮奶再放上草莓丁點綴增添口感。

另外2款為氣泡飲分別是「蜂蜜抹茶」、「抹茶柚子」口味,選用鮮果香搭配濃郁抹茶、氣泡水打造清爽口感,同步登場的還有一款輕食「極濃抹茶厚片」,奶酥吐司充滿的濃郁抹茶,簡直太罪惡,即日起正式登場。

▲▼全家抹茶季開跑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抹茶季開跑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近日全家超商也有「好茶季」,這次一共網羅5款全新茶麵包、甜點,其中,超夯經典脆皮泡芙也推全新「脆皮抹茶雙餡泡芙」口味,特別使用伊勢抹茶調製成抹茶卡士達,搭配黑糖鮮奶油打造滑順又帶有茶香的雙餡,罪惡破表,另外這款「千葉紋抹茶蜂蜜輕蛋糕」,是台灣荔枝蜜與日式抹茶的結合。

除外還有使用台灣四季春茶粉製成的「四季春茶夾心土司」、「四季春茶滿餡麵包」,以及柚香金萱茶製成豆沙餡、奶霜佐焙茶丁顆粒的「柚香金萱奶霜麵包」,即日起陸續登場,讓茶控一路從早吃到晚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麥當勞經典「培根大麥克」、「無敵大麥克」快閃回歸
►只要銅板價!高雄騎樓「牛肉餡餅」一剝開狂流湯 還有爆餡韭菜盒
►想吃快+1!超罪惡「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」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/1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宜蘭極簡「微型屋」充電逃離城市喧囂

孫藝珍大啖小籠包餐廳不是鼎泰豐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