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經痛到「想拿掉子宮」!暖男跪求安撫妙計 網強推「這1招」

胃痛,肚子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經痛是不少女生的困擾之一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女生每個月的那幾天,總是因為不適讓情緒大起大落,如果再加上經痛,就更讓人感覺生無可戀。一名貼心的男網友就表示,自己的女友每次都經痛到「想要拿掉子宮」,在提出熱敷、喝熱飲、止痛藥皆無效後,很想知道自己到底還能做些什麼來安撫女友,因此上網連喊2次「求救求救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上以「經痛很厲害時 大家都怎麼安撫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的女友經痛非常嚴重,甚至已經達「想要拿掉子宮」的誇張程度,因此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什麼?且原PO也很具體的指出,「當還不在身邊只能傳訊息的時候,除了表現出可感受到她很痛以外,或者說你辛苦了這些講到爛的話,還有什麼方向可以有比較好的安慰呀?」此外,如果在身邊的話,除了備妥熱敷、熱飲、止痛藥、衛生棉等用品外,還可以做什麼,才不會讓女友有「你什麼都不懂」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暖男發文詢問安撫妙招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暖男發文詢問安撫妙招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後紛紛吸引許多女網友回覆,「沒救,你天生沒子宮就真的不懂」、「你看能不能幫忙讓她那天活得跟廢人一樣」、「看醫生調體質」、「痛成這樣還沒帶去看醫生嗎」、「經痛直接叫她吃止痛藥然後閃遠一點」、「吃止痛藥比安撫有用,不然就送醫院」、「如果完全沒辦法減輕疼痛,在經期時就努力讓她的生活過得輕鬆點,比如替她張羅晚餐或是接送,讓她不用下腹痛但還要勉強活動。」、「千萬不要在旁邊玩電動」。

月經,生理期,經痛,肚子痛,症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最多網友建議的就是「安靜即可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不過,在一串留言中最多人推的方法還是「安靜」!「 Leave her alone 就是最佳解」、「除非明顯跟你求救具體內容不然不要去煩她」、「爆發時如果只能躺床應該只想靜一靜」、「說什麼安慰都沒有用,又不能讓人因此不痛,痛的時候只想躺著耍廢不要被吵」、「不要惹怒她就好」、「不要裝懂」、「不用安撫,別在旁邊煩我吵我就好了」、「在旁邊不要吵,隨時待命看有什麼需求」、「真的就是不要吵,因為講話肚子會用力就會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