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濾鏡紅爆!妹子愛用「雪餅」拍照 男網友狠酸:滿臉白頭粉刺?

▲▼IG雪餅特效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不少妹子都愛用IG雪餅特效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社群軟體Instagram除了可以發文、發限時動態分享近況,還有多款濾鏡可以使用,很受年輕人歡迎。近來非常流行一款名為「雪餅」的IG濾鏡,許多妹子拍照時,都會特別選用;但是,就有網友完全看不懂這種特效,直言「超級噁心!」貼文隨即引發熱議。

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覺得IG限動那個白白點點的濾鏡是不是很噁」為題丟出討論,提到不知道從何開始,就有不少人很愛用「雪餅」的濾鏡,這個特效會讓整張臉出現白點,讓他覺得很噁心,每次一看到就會大翻白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對於「雪餅濾鏡」的看法很兩極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噁到爆!完全不懂為啥有人會用那個」、「她們是真的覺得那樣很正,完全無法理解」、「金箔面膜?哈哈」、「密集恐懼」、「滿臉白頭粉刺」、「就一堆瞎妹」、「真的蠻像椰子蛋糕的」、「有磨皮啊」、「超多網美愛用!傻眼」、「因為雪餅特效有瘦臉+縮鼻翼+放大眼睛」。

此外,Dcard上也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不論是IG或交友軟體,總有一堆女生愛用「雪餅濾鏡」,他真心看不懂。不過,就有不少女學生回應,「好看!自然上妝」、「因為用起來很漂亮」、「素顏、剛起床很好用啊」、「我覺得那個濾鏡超讚的!就是可能是因為一點一點的白色點點可以讓臉變白,有個提亮效果外,還能遮痘痘」、「我個人就(覺得)很好看啊,幫你直接上妝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