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隆周柏臣辣妻被起底!「11秒激震片」曝光 F奶逆時針繞3圈好兇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吳珮瑄IG)

▲吳珮瑄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吳珮瑄IG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SBL球星周柏臣昨(14)日宣布,他與交往1年的吳珮瑄在白色情人節這天,已於新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綽號「吳俏妞」的吳珮瑄也被網友起底,發現她其實是職棒富邦悍將鐵粉,2018年意外被轉播捕獲,拍到她穿著低胸衣服「激震」,傲人F罩杯迅速吸引眾人眼球,因而爆紅。

吳俏妞在IG上擁有6萬名粉絲,小有名氣,平時喜歡運動、健身,時常PO照片分享生活,並不吝嗇展露好身材。除此之外,她也時不時會在IG拋出閃光彈,曬出與周柏臣恩愛的照片,令人不得不戴上墨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吳俏妞其實是忠實的富邦悍將隊球迷。2018年5月4日在新莊主場對上LAMIGO桃猿的賽事,吳俏妞意外被轉播捕獲,當時她穿著低胸衣服,開心拿著礦泉水又叫又跳,渾圓F奶也隨之搖動,好身材一覽無遺;就連主持人也興奮直呼,「接下來這位美女…哇哇哇哇,控制大螢幕的!扣錢!」11秒「激震」影片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

據了解,周柏臣與吳珮瑄交往1年就決定登記結婚,3月14日也是兩人的交往紀念日。周柏臣昨(14)日就在臉書上寫道,「就在週年紀念日的今天發生一件重大的事情,就是我們倆牽著手走進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了。」吳珮瑄也在IG上分享喜悅,「恭喜自己,換了一個新的身分,從沒想過有這天,接下來...周先生沒有好日子過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吳珮瑄IG)

▲▼吳俏妞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吳珮瑄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吳珮瑄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