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還不回我…水瓶太懶、牡羊睡著了 12星座「回訊習慣」明白了就別苦等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為什麼不回我訊息?不論是跟好友或曖昧對象聊line,對方突然消失總是會讓網路另一端的人無所適從,是話題太無聊嗎?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好友或認真想經營感情的對象呢?想知道對方不回line的原因嗎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4種12星座遲遲不回訊息的原因,探知對方使用網路聊天的心態與個性。

話題無聊/沒話題
代表星座:雙子、獅子、處女

求新求變的雙子最怕一成不變或無限迴圈的話題,聊到一半雙子突然沒回應,八成是因為話題讓他們覺得無趣,想延續他們的聊天熱情,就要在話題上動動腦筋。不勉強自己的獅子與處女,在聊天習慣上也不是會硬聊下去的人,一旦覺得沒話題了,那為什麼不見好就收呢?這麼想的他們,就會果斷地結束這個回合。

▲手游,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睡著了/手機沒電了
代表星座:牡羊、魔羯、雙魚

很多人與牡羊、雙魚聊天,都會誤會他們是不是喜歡上自己,不然怎麼有辦法一直接話題聊個沒完。其實這兩個星座都是數一數二會聊天的,即便話題再接不下去,他們也會好心地傳個貼圖,不讓場面冷場,所以如果突然沒收到他們的訊息,多半就是他們睡著了或是剛好手機沒電。待人處事頗有原則的魔羯,對於回覆簡訊這件事,一直認為是種「禮貌」,所以不是不回,而是一定有什麼原因導致他們當下無法回覆。

懶得回/不想回
代表星座:巨蟹、天蠍、水瓶

擁有宜家宜室這個刻板印象的巨蟹,私底下其實極懶,這個懶有時候並非是懶得動、懶得安排自己的閒暇時間,而是懶得處理人際關係,像是每天「豋登登」的line,就是他們想要犯懶的東西之一。天蠍、水瓶則是因為很看心情做事,不管是當下懶或是沒什麼思緒,總之不想回覆的時候,沒有理由也是一種理由,就是單純不想回訊息而已。

▲▼ 手機發文,分享。(圖/Unsplash)

去忙了/去玩了
代表星座:金牛、天秤、射手

賺錢行動力100分的金牛,一有時間就把工作排滿,這樣的他們怎麼有時間一直看著手機誰傳訊息來呢?遲遲沒收到他們訊息的人別苦惱,因為此時他們的眼中,可能只有工作、目標和賺錢而已。而朋友特別多的天秤、射手,每天要回覆的訊息量大概是一般人的2、3倍,想玩又要回訊息真的太累了,只好慢慢排隊等待他們的回覆了。

▲▼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網路無遠弗屆,讓溝通變得愈快愈方便,但傳遞訊息的眉眉角角還是在於人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、Pixabay、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