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它還是想吃它 網友惡搞創作「薯條文字攻略遊戲」

▲▼網友惡搞創作「薯條文字攻略遊戲」 越看越想攻略吃掉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ohikuniha3)

▲以薯條為對象,攻略成功是可以吃掉的吧!(圖/翻攝自推特/@gohikuniha3)

記者蘇建銘/綜合報導

「文字戀愛冒險遊戲(Galgame)」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相當成熟,也是不少玩家鍾愛的遊戲類型。日前有網友「5-2=」製作了一系列的惡搞圖片,將Galgame內攻略的對象替換成薯條,引起眾多網友討論。

通常類似的遊戲都由玩家扮演主人公來攻略多位女性或男性角色,然而這位日本網友「5-2=」(@gohikuniha3)將「麥當勞薯條」化身成遊戲內的男女主角並為其配上台詞,就像在玩戀愛遊戲一樣。

這類型的遊戲其實對象也不一定要是人,從人類到非人類都有,甚至連長得不像人的生物都可以進行攻略。然而這次的目標是一盒薯條,當玩家一步一步的打動薯條的心後,最終的結局會是吃掉還是認真的跟它談戀愛就不得而知了。

▲▼網友惡搞創作「薯條文字攻略遊戲」 越看越想攻略吃掉它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▲同為速食系的文字戀愛遊戲,肯爺爺是不是太年輕了一點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網友製作的其實只是純惡搞圖,推特上也引起其他網友分享討論,甚至還有其他網友覺得薯條這個樣子有點萌,國外還真的有一款關於肯爺爺的文字戀愛遊戲,雖然爺爺好像年輕了一點且對象也不是食物,但若是真的很想攻略速食類型的玩家不妨可以看看。

▼遊戲中的食物讓網友忍不住在評論區表示「會讓人肚子餓」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▲▼網友惡搞創作「薯條文字攻略遊戲」 越看越想攻略吃掉它。(圖/翻攝自Steam)

關鍵字:麥當勞肯德基薯條戀愛養成文字戀愛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