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絲增量、變長6大秘訣必學 每天梳頭、定期修剪髮尾都是關鍵

文/Squid

很多人都希望頭髮看起來豐盈、纖長,但是很多人都有落髮的問題,究竟怎樣才能讓髮絲增量又變長呢?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,只要用對了,髮量自然就來了。

▲髮絲,養髮,掉髮,頭髮,保養。(圖/pexels)

▲髮絲想變長增量也要注意飲食。(圖/pexels)

1.早晚使用木梳或是牛角梳梳理頭髮,多梳頭可以幫助頭皮的血液循環。

2.定期修剪乾枯分岔的髮尾,因為受損的髮尾只會影響髮絲的生長。

3.定期更換洗髮精,針對頭皮的狀況正確使用洗髮精,避免頭皮出現不穩定的狀態。

▲髮絲,養髮,掉髮,頭髮,保養。(圖/pexels)

▲髮絲纖長強韌要選對使用產品,並且定期更換。(圖/pexels)

4.每天都要做頭皮按摩,加強頭皮的血液循環。

5.養成良好的睡眠、飲食習慣,早點睡、少吃辣,多吃黑芝麻、核桃等對髮絲很好的飲食單品。

6.每週使用髮膜做一次深層護理,加強髮絲的柔順度。

▲髮絲,養髮,掉髮,頭髮,保養。(圖/pexels)

▲多補充芝麻、核桃也是很好。(圖/pexels)

大陸演員孫儷也提供髮絲柔順、減少掉髮的秘訣,就是每天一匙黑芝麻核桃粉,在懷孕的時候經常補充,所以髮絲非常柔潤,也相當豐盈,連女兒狀態也超級好。

孫儷表示,最剛開始吃黑芝麻核桃粉的時候,都會拌在粥裡面,到最後也不需要配水,直接一匙就可以解決每天的補充份量,不只是吃而已,她也提醒,一定要適量使用,不宜過多或是過少,建議可以先諮詢醫生再來補充。

不只是孫儷有自己的髮絲保養秘方,「髮量王者」范冰冰也是相當注重髮絲的保養,之前她就在小紅書上分享,每天一定都要來一杯「黑粉」,裡面就是把黑芝麻、黑米、核桃用熱牛奶沖泡變成糊,當作養生飲料天天喝,只要喝足一個月,就會有感護髮。

►《宮》宋智孝25歲就已經有盛世美顏 現在39歲依舊不老的秘訣

►多吃就可以年輕10歲的蔬果:藍莓、玉米都上榜 還可以順便瘦身

►「人間芭比」韓藝瑟超瘦的秘訣 有氧運動前先喝這一杯幫助燃脂

關鍵字:

髮絲, 養髮, 掉髮, 頭髮, 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