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無照富少撞女騎士害命危!醫美診所院長高三兒 神隱7天終道歉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7日凌晨發生賓士車撞彭姓女騎士命危事件,彭女閨蜜13日發文,難過地稱在加護病房的彭女「快不行了!」,更怒批肇事張姓男子疑沒駕照,事發後不聞不問,還若無其事待家裡玩IG,「憑什麼?」。經查,張男確實是還未考有駕照的18歲高三生,他今日也首度向傷者及社會大眾道歉,承諾將會負起責任;警方表示,確認張男無照駕駛後將會依法開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張男身分被網友起底,他今日首度向傷者及社會大眾道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彭女閨蜜昨日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指控,張男肇事後對傷者避不見面,其父母也不關心傷者狀況,只擔心兒子人身安全,引起網友眾怒發動肉搜,他的身分因此被隨之起底,是台中一家醫美診所的院長兒子,大批網友將該診所狂刷1星負評,要求張男出來面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路評論)

▲網友紛紛要張男出來面對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路評論)

對此,張男今日首度道歉,他表示,這起事件引起大家的擔心及雙方的痛苦,誠摯的向社會大眾及關心他的師長、同學、家人道歉,自事件發生後,他沒有任何逃避的理由,也一直配合警方處理事件的進度。

針對彭女閨蜜指控的避不見面,他說,7日清晨5時警方通知他及家人到所內做筆錄,而出門前警方又告知他們不用去,要再等候通知。直至11日警方開出事故單,他們才於12日取得傷者大姊的聯絡電話,也進一步取得聯繫。

張男懇請各界給予雙方更多處理事情的空間,讓警方順利將事情處理好、釐清責任歸屬,他將會負起該負的責任。他坦言,在事情發生的當下,他家人全不知情,「我個人會面對這件事情並負起該負的責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張男(左)今日首度道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指出,彭女目前仍陷入昏迷,情況相當危急,對於張男是否無照駕駛仍在查證中,若經查屬實將會依法開罰。

本起事件發生於台中北區3月7日凌晨12點左右,一名彭姓女子騎機車遭張姓男子開賓士車高速撞上,彭女當場彈飛,頭部重創陷入昏迷,事隔多日現仍在醫院救治中。事發當時彭女男友人就在現場,親眼目睹女友遭撞,心碎地說「女友被撞了3公尺高,不管如何CPR,女友都沒了呼吸心跳,我雙手沾滿她的鮮血,心碎地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彭姓女騎士遭張男開賓士車撞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彭女的閨蜜13日晚上於Dcard發文,稱彭女昏迷指數3,狀況非常不好,「用手電筒照射瞳孔是完全沒反應的那種,頸椎斷裂,就算救回來了也有極大的可能變成植物人!」,她難過地說,「為什麼你會遇到這種事,你是那麼的善良,那麼的善解人意,永遠都笑嘻嘻的你就像太陽一樣,為什麼是你」。

閨蜜指控,肇事者(指張男)18歲,是台中某高工學生,「剛剛得知他沒有駕照,3/6號事情發生,到3/13號父母才出面,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的慰問,只擔心自己兒子最近會不會有人找他,擔心兒子的人身安全,憑什麼?」

她怒批張男父母,「你的垃圾兒子是命,我們的瑄(指彭女)就不是嗎?憑什麼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,你兒子就沒事的躺在家裡,甚至還在玩IG改自己的自我介紹,到底憑什麼?」好希望他也能遭受一樣的痛苦,保險要聯絡他,他也避不見面,「我們寧願什麼都不要,只要瑄好好的,健康的活著⋯」,此文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討論。

髮油始祖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台中賓士「高速猛撞」!女騎士噴飛150m 頭部重創搶救中

女騎士遭撞斷頸椎命危!18歲賓士富少遭爆:無照闖禍還玩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