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月雲「缺席喪禮」內幕曝光! 1件事惹怒正宮女兒…慘遭掌摑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侯佩岑帶著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兩人聊到媽媽過去2度當小三的情史,被外界怒批是對元配家庭再次傷害,掀起不少抨擊聲浪。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近日就在節目《突發琪想》中爆料,當年邱嘉雄宣佈罹癌後,林月雲狠心分手,更缺席喪禮,背後其實存在內幕。

▲侯佩岑母女登上實境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
▲侯佩岑母女登上實境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)

林月雲和邱嘉雄同居了31年,在對方宣佈罹癌後分手,由正宮蔡貴照接手照料對方。呂文婉表示,當時蔡貴照都守在病榻前照顧老公,某天邱嘉雄卻表現反常,一直叫她先回家,隨後就被女兒抓包,原來是林月雲要前來探病,讓女兒看了超火大,「一個巴掌就下去了」,此舉惹怒邱嘉雄,氣得差點下床揍女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月雲在醫院備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突發琪想)

▲林月雲在醫院被賞巴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突發琪想)

呂文婉透露,經過這次事件後,林月雲後來都沒有辦法再靠近邱嘉雄,也才會因此缺席喪禮,但換個角度想,認為侯佩岑母女若是出席,需要顧慮到元配家族的心情,所以其實不到場未必是壞事。

▲侯佩岑母女因此缺席喪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突發琪想)

▲侯佩岑母女因此缺席喪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突發琪想)

林月雲當年先與已婚電視製作人侯世宏交往,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,懷孕期間,男方介紹她到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家中打牌,經過相處後林月雲與正宮蔡貴照便建立了好交情,成為閨蜜,卻搶走閨蜜老公,她和閨蜜談判後,最後結果是邱嘉雄幾十年不回家,蔡貴照則長年修佛、禮佛。

►黃薇渟變了! 只想戀愛「一夜情玩出火」:不小心懷孕

►李玉璽喜迎28歲生日 宣布舉辦同樂會「近距離寵粉」!

►蔡凡熙約溫泉愛之旅「豪氣埋單住宿費」!郭書瑤:願意盡力很浪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