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刑大再爆離譜違紀!警官備勤室天花板竟搜出槍毒

2021年03月14日 14:21

▲▼館長槍擊案,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,帶回會長、副會長、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館長槍擊案,新北刑大掃蕩竹聯幫寶和會,帶回前會長、副會長、及幹部施俊吉等10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刑大2020年偵辦館長遭槍擊迅速破案,但卻意外引發案外案,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被扣下的AP愛彼錶不翼而飛,警方自清測謊,其中偵六隊胡姓隊長測謊未過調離主管職,前案未了,竟又在備勤室天花板搜到一把槍及毒品,警方解釋是10多年前查扣的證物,與館長案無關。

據了解,館長陳之漢槍擊案主嫌劉丞浩與竹聯幫寶和會關係匪淺,警方大動作掃蕩竹聯幫,將前會長邵柏傑查緝到案,在他家扣下大批精品包、名錶等證物。事後,邵男女友要領回時,發現一支昂貴的AP愛彼錶不見了,警方第一時間,以50萬賠償和解。

警方為了自清,大動作的將參與偵辦的31名警務人員進行測謊,唯其中刑大偵六隊2線3星胡姓隊長經3次測謊未過,經搜索未查獲手錶,但仍以記申誡2次,調離主管職懲處。一波未平一波起,日前竟意外在小隊的備勤室天花板,找到一把手槍及毒品,警方表示是10多年前新北市改制前查扣的證物,與館長案無關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▼新北市刑大外觀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新北市刑大外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北刑大天花板藏槍毒真相曝!10年前無主證物 刑警忘了它存在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