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稱罷免連署是「假公民」 鄭照新:這樣的人是民主的毒瘤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針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稱,只要跟國民黨站在一起,就沒資格叫做公民團體,無法用尊重的態度面對這些「假公民」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喊話,這樣的人是民主的毒瘤,「公民」們你為什麼要忍?盼大家出來連署、割掉毒瘤。

▲▼立委陳柏惟(3Q哥)堵訪 談罷免相關議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陳柏惟(3Q哥)堵訪 談罷免相關議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來勢洶洶的罷免行動,陳柏惟13日表示,他當然尊重每個公民行使任何權利,「但既然選擇跟殺人、放火的政黨,在台灣糟蹋我們的政黨站在一起,很抱歉,無法用相對尊重的態度,來面對這些假公民」、「我認為跟國民黨站在一起,就沒資格叫做公民團體」。

對此,鄭照新今天在臉書喊話,盼公民們出來連署,割掉反民主的毒瘤。他表示,自詡民主自由的台灣,居然有政治人物認為,可以因為他的政黨認同沒資格稱為公民,也就是說,2018年投給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的610萬民眾,他們都該被褫奪公民權,2020年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百姓550萬人,他們可以像猶太人一樣被送到集中營,因為他們沒有資格稱為公民。

鄭照新認為,有這樣反民主、排外,有意識形態族群沙文,卻毫無多元包容精神,撕裂社會鼓舞仇恨的政治人物,大家還要放任現在新納粹的存在嗎?這樣的人做立委,你還不把他刪掉嗎?這樣的人是民主的毒瘤,「公民」們為什麼要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