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彰化青年籃球隊甄選「戰將現身」 黑豹阿巴西+藍少甫下午進場

▲彰化青年籃球隊今天下午將進行甄選。(圖/彰化青年籃球隊提供)

▲彰化青年籃球隊今天下午將進行甄選。(圖/彰化青年籃球隊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青年籃球隊將於今(星期日)下午2點,彰化縣立成功高中體育館舉行球員甄選測試會,報名參加測試的球員有「世新黑豹」阿巴西、中華隊白隊國手藍少甫等全國大專籃球聯賽知名戰將,實力不容小覷,現場開放參觀,民眾皆可到場一睹選手風采。

彰化縣青年籃球隊甄選的項目囊括體能、基本能力、觀念及技術測驗等等項目,今天下午2點到5點在成功高中體育場盛大舉辦,現場將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將擔任測試官,與彰化高中籃球隊教練蔡宗儒及成功高中籃球隊教練張銘峰,一起打造彰化籃球夢想搖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阿巴西是世大運培訓的選手之一,即將入籍彰化縣,成為台灣人,此次參加甄選測試會,特別引發關注,主辦單位指出,今天甄選會場完全開放,民眾可以來替選手們加油打氣,同時也提醒大家,甄選會場為室內空間,全面禁止飲食,並全程攜帶口罩,保持防疫的安全距離。

謝依涵八里雙屍案5種劇本!呂炳宏拼命撕殺人標籤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裡

關鍵字: 黑豹阿巴西青年籃球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