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徒手抓紅嘴鷗!她Po文炫耀「輕而易舉」 影片曝光挨轟:無知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)

▲女網友徒手抓紅嘴鷗引發網友們抨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每年冬季,約有上萬隻紅嘴鷗聚集在雲南昆明各大湖泊,成此區冬天一大特色。然而,日前有一名女子用麵包來引誘紅嘴鷗後,再將其徒手活捉,甚至事後Po文炫耀,「今晚有烤乳鴿吃了,見者有份」引發網友們熱議,直呼「妳是真手賤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近日有許多紅嘴鷗大批遷徙返回昆明,許多遊客為一睹風采,都抓緊時間前來遊玩。然而卻有網友舉報,一名身穿卡其大衣的女子,先用麵包不斷引誘空中飛來的紅嘴鷗,在將其徒手抓住,事後甚至將過程Po上網,「看我徒手抓海鷗,輕而易舉,今晚有烤乳鴿吃了,見者有份,你要吃幾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)

▲女網友事後將照片Po上網,甚至發文提到「今晚有烤乳鴿吃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)

從影片中可見,紅嘴鷗被捉時,不斷拍動翅膀掙扎,直到女子拍完照片後才將其放飛。然而,此舉引發網友們不滿,「建議這樣的行為不要打馬賽克,直接曝光」、「能有這種惡劣行徑的,多半是外地遊客吧,我們昆明本地人根本捨不得這樣對待自己的朋友」。

隨後,昆明電視台記者聯繫這名女子時,她表示「第一次來昆明,覺得好玩抓了海鷗;確實不知道不能抓,我抓了一下也就餵了點麵包就放走了。當時有拍照的人說不能抓,我說好我就放走了。」

被記者問到「為什麼想著去抓牠」時,她辯稱「一時興起,也不知道不能抓,以為是野生的可以抓來拍個照、發朋友圈,如果知道不能抓寫著不能抓,我是不會抓的。這個就是我的法律意識淺薄,我的錯。」

據了解,由於紅嘴鷗數量龐大且喜愛聚集在沿海港口,因此每年都有成千上萬隻紅嘴鷗在昆明各湖泊,成此地冬季一大特色。

 

▲▼女遊客「徒手強抓海鷗」 狂拍假掰照上傳:今晚有烤乳鴿吃!。(圖/翻攝微博)

關鍵字: 紅嘴鷗昆明麵包活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