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3寶4輪「跨雙黃線左轉」 紅牌重機慘遭擊落騎士送醫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夏姓紅牌重機駕駛行經漢口路與漢陽街口時,遭對向欲左轉的柯姓自小客駕駛撞擊,重機遭撞後當場翻覆2輪朝天,引起不少停等紅燈的民眾注目,車禍造成自小客右側車身凹陷受損,幸夏男僅手腳有擦挫傷,經送醫治療無大礙。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交通隊獲報到場,維護交通秩序,經酒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,詳細事故原因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中踢爆網)

▲紅牌重機遭撞後2輪朝天。(圖/翻攝自台中踢爆網)

警方調查,柯姓男子(45歲)14日上午8時30分許,駕駛藍色自小客沿漢口路往南方向行駛,行經漢陽街欲左轉時,不慎撞上對向直行的夏姓重機駕駛(30歲),造成自小客、重機有毀損情形,夏男手、腳有擦挫傷,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他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經治療無大礙。

警方指出,雙方經測均無酒精反應,當時交通號誌為綠燈,初判肇因為柯男應禮讓直行車未禮讓,詳細車禍原因尚調查釐清當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台中踢爆網)

▲車禍引起不少路過民眾注目。(圖/翻攝自台中踢爆網)

►「髮油始祖」神級效果

【更多新聞】

全台救鳳梨冷落葡萄 價跌2成彰化果農吞苦:別忘了我們

前空姐焚夫買汽油畫面曝!清晨殺機啟動 急奔300米外加油站

5分鐘恐嚇北捷殺人、炸中市府 台中男遭羈押「我很後悔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