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口誤「我要結紮」獸醫傻眼!  屏東型男「撞臉霍建華」網歪樓了

▲網友郭文玄神似知名藝人霍建華,在爆料社團引起一波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網友郭文玄神似知名藝人霍建華,在爆料社團引起一波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不少飼主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就診時,會因為毛孩名字或口誤而鬧出尷尬糗事。屏東網友郭文玄日前準備帶剛認養來的毛孩去結紮,沒想到預約時一個不慎脫口「我要結紮」,讓獸醫當場傻眼,事後他將整段趣事分享到「爆廢1公社」,瞬間引起熱議,也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郭文玄撞臉知名藝人霍建華,意外又成另一波話題。

在屏東開美髮店的郭文玄表示,當天準備帶剛認養的吉娃娃啾啾到醫院結紮,預約時衝口說出「醫生我要結紮」,讓醫生疑惑尷尬地回應「嗯?」才猛然驚覺語意怪怪的,嚇得連忙糾正是毛孩要做手術。事後他將趣事PO網,並附上與愛犬啾啾的合影,笑稱自己「差點成為台灣第一個在動物醫院結紮的設計師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我真的確定你是我們的招財福星狗狗了 好多人來這裡都要指名看你。而且你也都會對每個客人打招呼 又乖又親人 #謝謝緣份讓你可以成為我們的一家人

郭文玄發佈於 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

文章一出立刻掀起話題,網友紛紛搞笑留言回應,「要問有沒有第二件半價?」、「欲練神功、必先自宮」、「你的啾啾結紮了嗎?」、「三思啊啊啊」、「沒事,過程跟動物是一樣的(咦」。

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郭文玄濃眉大眼、外型清俊,神似知名藝人霍建華,也歪樓熱議,「只有我覺得像霍建華嗎?」、「是只有你現在才發現他像霍建華」、「我也以為是」、「我的啾啾要結紮(霍建華??)」。

郭文玄則開心表示,啾啾又乖又親人,還會對每個客人打招呼,很多客人都指名要來看啾啾,「真的確定你是我們的招財福星狗狗了,謝謝緣份讓你可以成為我們的一家人。」

▲▼霍建華空降瀋陽。(圖/CFP)

▲霍建華資料照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霍建華吉娃娃結紮獸醫屏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