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裝成浪浪坐超商門口「淚眼討食」 客人狂餵罐罐被戳破:才剛吃飽

▲▼家貓假裝成浪浪到超商門口討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莊茹琳提供)

▲家貓假裝成浪浪到超商門口討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莊茹琳提供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裝可憐你第一名!網友莊茹琳目睹超商有名詐騙犯正大光明地犯罪,明明有家卻不回,每天都跑到7-11門口坐著,假裝自己是隻無家可歸餓肚子的流浪貓一樣,對著每一位經過的路人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,求他們給上一個罐罐,整個演技大開,沒想到卻全被原PO戳破,原來牠半小時前才剛吃飽,散完步就又跑來騙人。

「明明是隔壁養的貓,客人來都問說:這是店貓嗎?好可愛哦!牠很餓嗎?怎麼一直叫~然後買罐頭、零食餵牠!」原PO無奈表示,這隻家貓長期的詐騙行為已經讓她看不下去,拍下照片的當天,牠明明半小時前才被一組客人餵完,結果吃飽跑去外面散個步回來後,又繼續坐到超商門口裝可憐,露出一副像是餓了好幾天的模樣,再度騙下一組客人掏錢買罐罐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家貓假裝成浪浪到超商門口討食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莊茹琳提供)

▲還知道要裝可憐才有用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莊茹琳提供)

原PO將這隻貓行騙的樣子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完了,連貓都知道這年頭做詐騙可以吃得很飽......」、「自己的罐罐自己騙」、「感覺還有訓練過臉部表情」、「城府很深的阿喵,很懂得如何洗人類的腦和心」、「演技很好」、「這貓聰明~懂騙」、「哈哈詐騙集團,而且客人還甘願被騙」、「很精喔」。

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,放養並非最適合的飼養方式,路上快速奔馳的汽機車、不一定友善的陌生人、流浪狗、不乾淨的水源或飲食來源,甚至寄生蟲、傳染病,對貓咪而言都是潛在的危機,而牠們獵捕的天性也可能危害到原有生態。若貓咪喜歡外出蹓躂,建議飼主可以搭配外出籠、胸背帶牽繩,一起散步走走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吞掉桌上好幾條巧克力! 狐狸犬中毒「爆吐狂拉」急送醫撿一命

►確認寶寶都睡了! 萌保母「原地下班討抱抱」狂喵:人家很辛苦

►這批高麗菜上都有洞! 她驚見「阿嬤級大菜蟲」偷嗑傻眼笑歪

►煞到美女醫生? 鼠寶看診狂被誇可愛「魂留醫院」到家還在回味

►對狗過敏只好送走! 她PO送養文註明「偶爾沉迷3C」網見真相笑噴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虎斑貓浪浪超商客人罐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