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大樹2和事佬為她慘死槍下!離婚女逃死竟喊:後事用卡省吔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震驚社會的高雄大樹槍案,造成兩名男子死亡,其中一名吳姓死者家屬出面控訴方姓嫌犯的簡姓前妻,雖然表示會負起喪葬費用,但是對於死者家屬提出的80萬費用,雙方沒有共識,死者家屬不滿簡姓前妻覺得喪葬費太貴,無法負擔的說法,讓他們相當不諒解,畢竟吳姓男子是因為簡姓前妻才慘死槍下,吳姓男子家屬嘆:好人不能做。

▲震驚社會的大樹10槍2命,吳姓死者媳婦怒控簡妻沒道歉,還來電要求喪葬費省一點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震驚社會的大樹10槍2命,吳姓死者媳婦怒控簡妻沒道歉,還來電要求喪葬費省一點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「你一點都不用跟我們交代嗎」?吳姓死者的媳婦臉上的淚痕還沒有乾,一想到這裡,情緒由悲轉怒,「我公公好心幫忙,結果現在卻落得這樣的下場,這樣我講一句難聽的,這個社會上誰敢做好事,之後路邊上被撞死的,我們這些好心人都不要靠過去,要不然下次受害的就是我們自己,不就死得不明不白」。

死者吳姓男子的媳婦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痛訴:「我們的要求也不過份,就是她要來靈堂跟我們道歉,講一句難聽的,這是你們家裡頭的家務事,跟我公公一點關係也沒有,你們家屬一個一個躲起來,一點關心都沒有,那我們心裡會怎麼想,我們就是應該要被開槍的嗎?可以開槍的,比較偉大嗎」?

▲▼高雄大樹夫妻離婚爆房產口角,夫怒開槍奪2命。(圖/記者許吳奕靖攝)

▲▼高雄大樹夫妻離婚爆房產口角,夫怒開槍奪2命。(圖/記者許吳奕靖攝)

吳姓男子的媳婦控訴簡姓前妻,「她打來也是只有一句話,後事費用壓力太大,她現在也沒有能力了,沒有那麼多錢,看我們能不能辦比較省一點,所以要求80萬到50萬,可是現在50萬也是覺得貴,當下我也跟她說,這不是菜市場,現在是死兩個人躺在那邊,不是到菜市場買一塊肉一百塊錢的問題了」。

對於50萬的部分,吳姓男子的媳婦也坦言,這也是要照程序來,「像是要停棺、也是要靈堂,接下來就是塔位以及火化,結果現在你把這兩個人當成菜市場的豬肉,難道不像嗎?被你老公打成這樣,像是蜂窩一樣,化驗的時候還要被挖一塊骨頭化驗,這種死法難道不是比什麼都還要殘忍,躺在那邊已經冤枉死了,還要被挖來挖去,這種痛苦你們有過嗎?如果要簡單辦辦的話,就用草蓆捲捲就好」。

「她到現在一句道歉都沒有,她到現在還是在躲!吳姓死者媳婦相當憤憤不平控訴簡姓前妻:「我們也打電話給她,她也有說你爸爸的後事要多少,我會處理,但是到現在還是不了了之,那天驗屍我有打電話給她,我有問我爸要驗屍妳要來嗎?一開始有說要來。連葬儀社都有問她,她說有!結果到了下午三點都沒有出現,我們再打電話給她,可能是警察為了安全,有跟她說沒有必要跟我們見面」。

▲▼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。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。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大樹阿伯救離婚女慘死槍下!2人曖昧真相曝 她怒:1關鍵淪冤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