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萊福力秀中文「東山再起」 想挑戰高懸28年紀錄

▲▼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,萊福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萊福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萊福力13日進牛棚練投,準備下周先發任務,不同於去年季中才加入輪值,今年開季就在一軍,他坦言,心情有些複雜,「我很興奮、緊張,又有點害怕。」面對全新球季,萊福力想達成許多目標,除了幫助球隊打進冠軍戰,他以中文說道:「東山再起!」希望今年能挑戰最佳進步獎。

萊福力去年飽受傷勢困擾,先是髖關節不適錯過開季,下半季因肩傷提前遭到註銷,無法在冠軍戰貢獻一己之力,今年順利趕上開季,有望在17日洲際主場對戰味全龍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歷經受傷低潮,萊福力坦言挫折,距離上一次例行賽實戰是去年7月份的事,第一次遇到這麼長的空窗期,「以前最久也才休一個月,去年那樣的狀況,難免會有點害怕。」

去年對自己來說是艱辛的一季,萊福力從春訓開始努力調整,自認狀態相當好,期待今年球季準備大顯身手,希望為球隊打進季後賽、奪下冠軍,「去年最大遺憾就是受傷缺陣,無法在冠軍戰貢獻,希望今年能夠捲土重來!」

談到個人目標,萊福力表示,最重要是保持健康投完整季,他以中文說出「東山再起」4個字,笑說:「不知道有沒有洋將挑戰過這獎項,我想拚拚看,希望今年能夠捲土重來!」

中華職棒最佳進步獎曾有洋投獲獎,為職棒四年奪獎的統一獅洋投阿Q,同時是聯盟首設的最佳進步獎首位得主,2017年季後,聯盟宣布增設「東山再起獎」,由聯盟視情形決定人選,非採取其他獎項使用的票選方式。

買回家追劇爽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