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後院祭拜地基主!燒酒雞突然空一碗 他看「毛毛酒伴」表情不對勁

▲後院祭拜地基主!燒酒雞突然空了一碗 他看「毛毛酒伴」微醉臉得意。(圖/網友Albert Chu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橘貓:地基主說我可以吃的!(圖/網友Albert Chu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該不會是地基主約來的朋友!花蓮一名網友Albert Chuang日前在家裡祭拜地基主,準備了3碗超香的燒酒雞,還有很多鮮甜水果。正當Albert Chuang回到現場查看地基主吃飽沒,驚見其中一碗被清空,這時女兒牆上出現一隻「表情微醺」的橘貓,這下他發現到「供品被偷吃啦」!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lbert Chuang表示,「這隻大橘來光顧我們家,還偷走拜地基主供桌上的燒酒雞,然後吃得很開心!」從照片中可見,可愛橘貓坐在矮牆上,用高高在上的鄙視臉看著Albert Chuang。只見地板上的供品已經凌亂不堪,宛如地基主現身來吃過一樣。

貪吃的大橘貓帶著家人來享用,身旁跟著1隻虎斑、1隻迷你橘。所幸Albert Chuang是愛貓人士,完全不介意食物被偷吃。他笑說,「我當時是很傻眼,怎麼貓嘴巴裡叼著一塊雞肉,然後桌上那碗不見,哈哈」。

▲後院祭拜地基主!燒酒雞突然空了一碗 他看「毛毛酒伴」微醉臉得意。(圖/網友Albert Chua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橘貓吃完的燒酒雞。

Albert Chuang說,「那隻橘貓看起來很得意,我們還互看好幾分鐘!牠的警覺性也很高,我一往前1、2步,牠就準備要逃跑啦!」同時也觀察到,貓星人似乎有喝醉,「牠看起來有點醉...因為我這碗燒酒雞是全酒煮的,酒味相當濃。」

Albert Chuang事後將偷吃照片PO上網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看牠好像很得意的樣子…」、「等牠醉了!就可以以輕鬆收編了」、「是地基主叫我來吃的,喵~」、「牠就是地基主本人」、「有點微醺惹」、「看來已經醉了哈哈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13歲柴愛睡路邊!奴才怕危險「畫專屬停車場」 結果牠超線狂違規

►你在幹嘛!「偷肉現行犯」桌邊被抓到 海豹小眼神求原諒

►聞到阿母摳腳味!蒜頭露出「誇張乾嘔臉」 網笑翻:到底有多臭啦

►80歲失智嬤錯把柴柴當親孫!3年身體變好 有次滑倒「多虧牠」相救

►山羌受困水圳2小時!森林護管員一把抓起 路人圍觀熱情喊:加油

【猜你很有興趣】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橘貓燒酒雞拜拜地基主流浪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