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高寮「夫殺妻」雙屍今相驗! 獨子一夜痛失雙親:心情很複雜

▲▼台中夫殺妻棄屍望高寮再自殺,今檢警相驗2人遺體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中望高寮雙屍案,檢警今相驗2人遺體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望高寮昨(12日)傳出夫殺妻後輕生慘案,65歲的陳男因與妻子陳女長期感情不睦,11日凌晨2人大吵後,陳男涉嫌將妻子悶殺,在開車伴屍18小時、運屍300公裡後,最終將妻子遺體棄置在南屯區望高寮,隨後自己也於一旁森林中自縊身亡。今(13日)檢方相驗2人遺體,陳男兒子也到現場,僅簡短表示「現在心情很複雜」,婉拒受訪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與妻子結婚多年,2人育有一名獨子,目前兒子已經成年,獨自前往南部工作,並未與父母同住;而涉嫌殺人的陳男則是失業多年,家中經濟重擔全落在妻子身上,也因此夫妻倆時常發生爭吵;11日凌晨時分,夫妻倆再次爆發激烈口角,陳男一時情緒失控,竟將妻子悶殺。

▲▼台中夫妻望高寮輕生成雙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男殺妻後載往望高寮棄屍,自己也在10餘公尺遠的樹林自縊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男在鑄下大錯後,將妻子遺體裝入行李箱中,隨後駕車外出尋覓棄屍地點,起初陳男驅車一路北上,途中皆未停下,但到了台北後卻又折返,奔波300公里、伴屍18小時後最終還是回到台中,選擇在望高寮棄屍,隨後自己也在一旁自縊身亡,車上還留有遺書,自承「我殺了XXX(妻子名),我要自縊。」

今檢警相驗2人遺體,陳男兒子一早就抵達現場,面對媒體提問時神色凝重,僅簡短表示「我現在心情很複雜」,婉拒受訪;隨後檢方到場,相驗過程約持續2小時,結束後陳男兒子在警方掩護下離開現場,並未發言。檢方今初步相驗,發現陳男頸部有勒痕,而陳妻則無明顯外傷,後續將於18日進行解剖,了解是否有藥物反應,以釐清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台中望高寮雙屍遺書曝!狠夫殺妻裝行李箱 留「6個字」死後自首

►快訊/台中夫妻成雙屍!遲未返家兒急報警…「望高寮後樹林」找到人

►台中夫妻命案!失業夫「悶死妻」塞進行李箱…棄屍望高寮再輕生

▼陳男兒子一夕之間痛失雙親,神情十分凝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台中夫殺妻棄屍望高寮再自殺,今檢警相驗2人遺體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