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看女友被「開槍推下山」成腐屍!他事後見這幕嚇壞:妳回來了?

▲桃園八德警分局本月8日偵辦因債務問題槍擊案件,檢警下午在三峽棄屍現場驗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桃園女遭人開槍棄屍竹林,男友全程目擊。(資料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賴姓女子與洪姓男友多次發生爭吵,2020年3月間她與男友、吳姓男子、吳男女友洪女一同到摩鐵慶生,吳男想到先前洪男曾多次抱怨賴女的不是,竟將賴女載到三峽一處竹林行刑式槍殺、棄屍。洪男事後吸笑氣時,意外將另名黃女當成女友,還詢問「XX(賴女)妳是不是回來了」吐露女友被殺一事,整起事件因此曝光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8歲賴姓女子2020年3月1日與洪姓男友、吳男、吳男女友(洪男姊姊)一同到摩鐵幫洪男慶生。期間吳男想到先前一行人到小琉球玩時,賴女便不斷與洪男發生爭吵,甚至動手互毆,慶生當天洪男也曾多次到他的住處抱怨賴女的不是,當時洪男還差點遭人圍毆、押走,頓時萌生殺意,回家將他人寄放在他那的金牛座手槍、止滑手套帶出門。

同日晚間退房後,吳男便開車載著女友、賴女、洪男開回新北市三峽區老家的祖墳附近空地,行刑式近距離連開3槍射殺賴女,再用手抓住賴女褲頭處,使她頭腳懸空,棄屍於附近隱蔽的竹林邊坡後離開現場。

隔日洪男與另名黃姓女子在吳男住處吸食笑氣時,洪男突然將黃女當成另一個女生,不斷問她「妳是不是XX(死者賴女),妳是不是回來了?」,接著更爆出「XX被吳男做掉了,不要跟別人講」,但黃女事後心慌,便將此事告訴另名友人。

▲▼三峽命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同年3月7日黃女與友人的對話意外被洪男發現。洪男當場嚇到,激動地向吳男稱,「幹她跟別人講了,她抓耙子」,吳男則是抄起一旁鐵棍便朝她一陣狂毆,還說「妳不用走出去了,等一下就把妳做掉」、「反正已經做掉一個了,不差妳一個」,但2人思及還有知情者,便利用黃女將對方約出來。

黃女最後趁吳男、洪男不注意,跑到便利商店儲藏室躲藏約1小時,確認安全無虞後叫車到派出所報警。而知情的友人則是遭擄回吳男住處,雙腿中槍,所幸他不斷強調自己對於賴女遭殺害一事不知情,這才於隔日獲釋。警方則是於同年月8日攻堅,整起事件因此曝光!

賴女的遺體被尋獲時,已飄散濃濃屍臭味,不僅上半身嚴重腐爛見骨,右腿膝蓋以下也已經不見,部分頭髮還掛在竹子上,情狀相當悽慘。

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照殺人、遺棄屍體等罪將吳男判處應執行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賴女的洪姓男友則是無罪;另外,桃園地方法院依恐嚇、槍砲、強制、傷害等罪判吳男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4月,另10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30萬元。洪男則是被依傷害、恐嚇、強制等罪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4月,另8月有期徒刑的易科罰金24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