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女主持扶正!網湧粉專痛譙 友出聲「爆料認識3人」:不樂見

▲▼婚禮女主持搶人夫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婚禮女主人與人夫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再傳小三女主持人「成功扶正」,引發各界咋舌!一名正宮痛訴,最近前夫與小三結婚,而這段姦情竟是當初兩人婚禮的惡果,原來小三就是婚禮主持人,氣得正宮嗆聲「希望對這個婚禮產業,還有點職業道德」。如今婚禮團隊下令,不再與女持人合作,粉專中,一名友人爆料「三方我都認識,真的不樂見這樣啊!」

一名正宮痛心指控,新婚不到半年,老公就與婚禮女主持人有一腿,「我們離婚了,謝謝我花了6年時,看清我前夫」。看著前夫與小三修成正果,原正宮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公審嗆聲,「希望你們對自己在這個婚禮產業,還有點職業道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正宮直接公開男女主角姓名,以及婚禮團隊,對此,「樂玩創意」親上火線發聲,表示「經昨晚團隊查證釐清事實,此事件為個人行為。本團隊極度不認可為其造成團隊不良影響,即刻起停止該團員合作業務,並為造成負面影響予以強烈譴責」,意即與女主持人切割關係。

▲▼ 婚禮女主持搶人夫 (圖/翻攝樂玩創意)

▲友人爆料,認識三位主角,大家都不樂見此情況!(圖/翻攝樂玩創意)

聲明曝光後,底下留言兩派熱議,「一顆屎壞了一鍋粥,樂玩創意還是很棒的」、「加油!個人行為問題,真的不應該抹煞團隊其他成員一直以來的努力,錯誤理應被譴責,但努力不該被漠視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搖頭回應,「身為見證新人幸福的產業,卻破壞自己人的幸福,這公司守則和風氣教的真好,我完全不會使用,因為我不想有這種售後服務」、「恐怖,真恐怖,可怕,真可怕」、「三方我都認識,真的不樂見這樣啊」、「滿傻眼的...不過請你們好好處理吧,形象都壞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