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迪衝警局毀15車 為何硬撞:肇事男變「靜音模式」警通知母來勸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在13日清晨時分,開著奧迪轎車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,撞了15部警用汽機車後停下,該名男子雖然無明顯外傷,但仍送往醫院觀察,但該名男子目前仍不願說明原因,警方恐將通知男子母親到場,希望母親能勸兒子說明狀況。

警方調查,45歲的洪姓男子,在13日清晨6時許,開著藍色的轎車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,當場撞毀多台警用汽機車後停下,警員聞聲趕緊前往停車場查看,並將坐在車上的男子帶下車後通知警消。

▲▼民眾駕車中撞台北文山一分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開車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,但面對警方詢問完全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洪姓男子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警方為求謹慎仍將男子送往醫院觀察,男子也配合施作酒測,酒測值為0,警方在車上也沒有發現違禁物品,但面對警方詢問,洪姓男子也不願意多做說明。

▲▼民眾駕車中撞台北文山一分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名男子開著奧迪轎車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,撞了15台警用汽機車後停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目前洪姓男子恐已觸犯公共危險、毀損公物罪嫌,目前也將通知洪男母親到場,希望能夠透過洪男母親勸說,讓洪姓男子能夠說出為何衝進文山一分局停車場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【其他新聞】

餐酒館3度遭「蟲襲+潑漆」損失2百萬 闆娘: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

3醉男五木區續攤...車沒停酒店前怒踹代駕 他怒撂3人逆轉戰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