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談核四又靠「馬維拉」 馬英九轟:專業卸責!

▲▼二二八事件74周年紀念會,228事件,馬英九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質疑前總統馬英九沒有能力解決核四問題,馬英九13日上午駁斥,現在台灣缺電,藻礁問題也無法解決,最好的辦法就是重啟核四,而民進黨的專業就是卸責。

逢日本311震災10周年,核四重啟與否成為藍綠攻防焦點。馬英九呼籲蔡政府參考日本「以核養綠」逐步發展綠電,遭蘇貞昌反嗆,當年封存核四的是馬英九,現在要重啟核四並非不是該不該,而是能不能的問題。    

馬英九上午出席「東吳大學建校121年校慶典禮暨運動大會」時受訪表示,當初核四封存,就是暫時不運轉,等待時機成熟時再來運轉,現在台灣缺電,藻礁問題又無法解決,最好辦法就是重啟核四,讓它能擔負起提供便宜、安全又能持久的電力。媒體追問,是否認為民進黨是在卸責,馬英九回應,「對!他們的專業就是這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