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誘陪睡「9名高官」!20歲勾魂女警淫亂官場 性敲詐千萬入獄

▲▼女警睡倒一片公安高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涉案女輔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一名長相清秀的「90後」女生,在公安局擔任輔警(公安局外聘警務助理)期間,睡倒一片高官,之後更以威脅公開不倫關係、購房、懷孕、分手補償費等名義詐取千萬,最後被移送法辦,判決近日出爐。網友咋舌,「公職人員哪來的那麼多錢,不查查嗎?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江蘇省灌南縣人民法院判決書指出,江蘇女輔警許豔1994年生(27歲),因涉嫌犯敲詐勒索罪,於2019年7月26日被逮捕。

判決書顯示,許艷在2014年3月至2019年4月的5年期間,與多名公職人員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,完事後以懷孕「經濟補償」為由向他們索取金錢,已知涉案男性有當地2名無職級人士、1名小學校長、1名政府機關工會主席、1名醫院副院長、2名公安局副局長與2名派出所所長,先後索要多名受害人共計372.6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636萬元)。

▲女警睡倒一片公安高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警睡倒一片公安高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案引發全網關注,中共灌雲縣委宣傳部回應,經與紀檢監察部門核實,該縣涉案的7名公職人員已於2019年底分別受到撤銷黨內職務、行政撤職等黨政紀處分。

此外,也捲入此案的連雲港市的原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長劉相兵在2019年5月,也就是許豔被警方逮捕的前1個月因貪腐落馬。當時法院判決稱,他收受賄賂的金額達70多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被判處2年半有期徒刑。

2020年12月,灌南縣人民法院對案件做出判決。許艷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,並處罰金人民幣500萬元,同時追繳違法所得。

3月12日晚,灌南法院回應,灌南縣人民法院於2020年12月29日宣判並將判決書送達給許艷,許艷在法定上訴期間內提出上訴,目前該案正在二審審理期間,一審判決書未生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