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被警盤查後PO文抨擊:我遭搜身搜車搶錢包!打臉影像曝光…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輛深灰色轎車12日早上7點,停在台灣銀行旁的轉角,拿出3張信用卡提款,巡邏警見狀上前關心,男子交出錢包並讓員警查看車內,後來警方見無異狀即放行,沒想到駕駛於當天晚上10點多,在臉書PO文罵員警「好大的官威!」網友看到紛紛留言「卡」,監視器畫面曝光,過程完全打臉駕駛說法。

▲▼警方盤查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▲警方盤查,駕駛安分出示證件,也讓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,全程和平無衝突,沒想到駕駛於當天晚上PO文罵,「好大的官威啊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陳男發文說,「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一大早7點去提款機領錢是犯法的,以後我戶頭有錢也不敢領了,會被警察抓,去提款機領好錢,強迫我下車,我一下車就說我是車手,還一直強迫要我承認,還叫我錢包交出來,我回答我幹嘛給你,結果就搶走,看了錢包還一直說提款卡跟信用卡不是我的還給我搜身搜車,好大的官威啊!」發文後短短1小時,以吸引1.1萬名網友按讚,還有6千4百多則留言,大多是想卡位等好戲,也有不少網友說,「警察加油」。

根據路口監視器影像,該部轎車違停在轉角處且占用半個車道,駕駛下車到提款機領錢,過一陣子回到車上換了一張卡,並再次下車提領現金。巡邏警黃鎮國、林景云看到違停車輛,立即拿出小電腦查詢車牌,發現38歲陳姓車主有洗錢、詐欺等多項前科,因此上前盤查。

▲▼警方盤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陳男違規停在轉角,車輛占用半個馬路,他重複上車、下車拿信用卡到提款機提領現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陳男主動下車並交出錢包,警方找到3張沒有姓名的信用卡,但查詢警政系統發現不是警示帳戶,陳男神態自若,讓警員以手電筒察看車內,由於皆無異樣,警方就放陳男離開,整個過程沒有任何紛爭或衝突,怎料到了晚上,陳男在臉書PO文稱遭警方強迫交出錢包、搜身等不合理的對待。

由於陳男疑似發現討拍不成,稍早已刪除貼文,但警方認為,陳男的PO文對認真、合理執勤的警員來說非常不公平!也謝謝大多數網友的理性,留言立場相當中立,也支持警方執法。

▼警方盤查無異狀即放人離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警方盤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