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和安海瑟薇穿同款西裝卻看不出 級別差太多難比較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日前法國精品GIVENCHY(紀梵希)宣布女星歐陽娜娜成為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,其官方形象照其中一套,歐陽娜娜穿著輪廓滾滿尖刺的西裝外套,恰巧與美國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撞衫了。歐陽娜娜與安海瑟薇在演藝事業上有著級別上的差距,且不論是年紀、外型、氣質也相差甚遠,但兩人駕馭起同款外套各有千秋。

▲歐陽娜娜、范丞丞GIVENCHY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GIVENCHY宣布歐陽娜娜為大中華區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平時有關注歐陽娜娜的話,不難發現她經常穿著GIVENCHY服裝出席各大公開活動,在GIVENCHY由新任設計師馬修威廉斯(Matthew M. Williams)接手後,為品牌注入全新的潮流風格,年輕化走向鮮明,酷帥男女裝正好也與歐陽娜娜個人喜愛的風格相符,因此GIVENCHY宣布由歐陽娜娜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可說是在預料之中。

▲歐陽娜娜、安海瑟薇撞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GIVENCHY宣布歐陽娜娜為大中華區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@givenchyofficial)

在官宣圖中歐陽娜娜演繹兩套黑色裝束,首先以一件短版縮腰的拼接外套出鏡,胸前大大的LOGO起到言簡意賅的作用,再藉由腰間的鏤空製造亮點,下一套則是換上簡約俐落的黑色西裝褲裝,邊緣沿著肩線延伸到袖口的尖刺裝飾,為造型加了分叛逆、龐克的風格,搭配梳得乾淨的All back髮型,獲得粉絲大大捧場:「太酷了」、「紀梵希女孩」、「辣辣。」

▲歐陽娜娜、安海瑟薇撞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歐陽娜娜、安海瑟薇撞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安海瑟薇看秀造型穿上與歐陽娜娜同款的尖刺西裝外套。(圖/翻攝自IG@annehathaway)

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日前獲邀觀賞GIVENCHY秋冬線上大秀,也穿上了同款尖刺西裝外套,不同於歐陽娜娜,安海瑟薇選擇以彩圖方式呈現,內搭鮮紅色中空裝帶出的是性感女人味,成熟優雅的姿態盡顯,同時也用鮮紅的唇色呼應,整個氣質與氣勢都與歐陽娜娜大相徑庭,甚至讓人感覺不出是同一款服裝,難以互相比較,勝負就交由網友們自行定奪了。

►楊丞琳穿翅膀西裝狠撞48歲女星 彭佳慧「沒穿褲」對尬勝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