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:散布謠言遭移送案件增28倍 王定宇就是「假訊息大戶」

▲國民黨12日批評民進黨散布假訊息卻無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▲國民黨12日批評民進黨散布假訊息卻無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日提到,自從蔡政府2016年上台至今,因「散布謠言」被警察機關移送的案件暴增近28倍,但超過7成法院裁定不罰。對此,臉書「中國國民黨 KMT」12日再指出,更可怕的是民進黨自製的假訊息,通通沒有被處罰。

國民黨列出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,以及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4人的「罪狀」表示,王定宇就是假訊息大戶,除在去年1月2日黑鷹直升機失聯時,尚未等軍方發布救援消息,就自行宣稱機上人員獲救,添亂搜救外,同年9月還宣稱共軍包圍東沙島60小時,最後遭海巡署打臉。

蘇貞昌與丁怡銘被點名原因有關萊豬萊牛議題。國民黨指出,丁怡銘去年11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誣指特定店家使用萊牛,店家嗅出檢驗報告完全零檢出;蘇貞昌則為了萊豬闖關,不惜抹黑在地豬農挺開放萊豬,事後又被相關業者打臉絕無此事。

另外,蔡英文方面則為去年3月宣稱突破簡易障礙,將國產鳳梨賣到澳洲,事後又被打臉僅賣56公斤,且還只是鳳梨乾,連1公斤的生鮮鳳梨都沒賣出去。

國民黨批評,民進黨從立委到行政院,再到總統府,一手「恐怖統治」動用警察找平民百姓泡茶,另一手自製「假訊息」唬弄人民。「小市民不斷被政府騷擾,民進黨娜先當官的從來都不會有事,綠色果真是原諒的原色。」

▼國民黨12日晚間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,點圖可放大)

▼國民黨12日晚間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