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新歌暗諷「快打包回新疆」 《101》室友熱依娜開戰:婊子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陳芳語(Kimberley)日前在直播節目中,聊起2018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的後台秘辛,其中一段談到新疆高個子室友躲浴室抽菸、狂和男友聊天進而影響到其他人的洗澡時間,遭疑暗指熱依娜,後來出席活動時表示「只是分享經驗,如果有得罪任何人我非常抱歉」,怎料近日推出新歌《Kow Tow》再度引起熱議。

▲陳芳語新歌暗諷「快打包回新疆」 《101》室友熱依娜點名嗆:婊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創造101)

▲陳芳語透露在《創造101》與新疆室友起衝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騰訊視頻創造101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芳語近日推出新歌《Kow Tow》,展現堅強的饒舌實力,女力爆發的唱腔受到許多歌迷好評,只不過歌詞中出現「想跟風,先學我,把錢賺走」、「快打包,買車票回去Xinjiang」等,尤其是Xinjiang意指新疆、Kow Tow意指磕頭的字眼,引起了關注,有不少大陸網友認為,這首歌應該是在diss《創造101》時的室友熱依娜。

▲陳芳語新歌暗諷「快打包回新疆」 《101》室友熱依娜點名嗆:婊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熱依娜)

▲陳芳語發行新歌疑似暗諷熱依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熱依娜)

不僅如此,陳芳語新歌《Kow Tow》的封面照,也被大陸網友搜出是19世紀時,一名英國攝影師威廉桑德斯雇用了模特兒,特地設計出公堂情景所拍下的照片,被認為是一張「外國人拍的假歷史」,因此遭到砲轟「辱華不能接受」、「太離譜了」等,歌曲更在上架不到3小時遭到陸網下架。

▲陳芳語新歌《Kow Tow》。(圖/翻攝自Spotify)

▲陳芳語新歌《Kow Tow》封面照在陸網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Spotify)

對此,熱依娜疑似遭到陳芳語暗諷後,也忍不住直接點名開嗆,轉發了先前陳芳語2020年的微博貼文,憤怒地寫下「diss back on da way bitch!(準備diss回去,婊子)」,疑似將創作一首新歌反擊陳芳語。另外,陳芳語13日將參加「第16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」,她透露將會表演新歌《Kow Tow》,受到許多台灣歌迷期待。

▲陳芳語新歌暗諷「快打包回新疆」 《101》室友熱依娜點名嗆:婊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熱依娜)

▲熱依娜回應陳芳語,直接開啟戰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熱依娜)

►陳芳語說溜嘴「《101》她抽菸不讓洗澡」2特徵! 熱依娜疑回應嗆爆

►爆料選秀室友抽菸、霸廁所遭反嗆 陳芳語發聲:非常抱歉!

►男星精神分裂發病「拿板凳打父母」 爸打電話求救…二度強制送醫

►正宮衝摩鐵抓姦「暴打小三女星」 浴室逮渣尪…一看尖叫結局GG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